www.nvquge.com
【【风萤月】天雷共此时】小说书单
  • 紫阳
    紫阳sodu
    “在lk引起青葱头罩主题大讨论的现象级作品,一度成为lk推读版“原谅色”神光的代名词。 所谓“吹箫助-性/绿紫阳”是也! 评分在3分以下,评分人数在1500人以上的书,优书也是仅此一本!” 紫阳-风御九秋
  • 末世之黑暗召唤师
    末世之黑暗召唤师无广告小说
    “这本书前面我还觉得挺有爱呢,结果后来主角召唤来平时时空的自己,并与娘化的平行自我真刀真枪自干了……然后,本位面的主角也娘化了,并且差点被自己的宿敌给上了…最后,最后的内容我没看,只是听说平时时空的娘化主角嫁给一个跑龙套的了……PS:换个角度来看,这书对某些绅士必定是仙草无疑——伪娘、变身、百合、自嫁、嫁人等各种元素应有尽有,欢迎绅士们前去品茶!” 召唤骨龙、召唤巫妖、召唤死神的黑暗大召唤师李佳玉重生了,一切都回到了末日爆发的前一刻!空间剧烈震荡,地表裂开无数通往虫界、深渊界的缝隙,顷刻之间,虫族、尸族的汪洋大军席卷地球,人类文明岌岌可危,生死一线!心灵尚未被污染的李佳玉,召唤物不再只局限于黑暗,他还可以召唤光明生物!面对令人窒息的死…
  • 好莱坞东方巨星
    东方好莱坞小说推了哪些女明星
    “女配给男配咬(分开读)了——然后,男主吻了女配——然后,男主吐了,因为他吃了男配的哔液” 他是国际动作巨星,在全球有无数影迷,他是“暴力美学”的创始人,他以纯正的中国功夫被美国人称为“功夫皇帝”,他一袭黑风衣和孤独的背影成为好莱坞永恒的经典。他以凌厉的拳脚功夫,深沉迷人的双眼,冷俊的相貌和天生的英雄气质征服了成千上万的美国女粉丝,征服了好莱坞,成为了美国人心目中的终极偶像。他被…
  • 步步封疆
    小说《步步封疆》TXT百度云
    “女主角嫁给主角的政敌,但婚后没有同房,仍然和主角保持奸情。哪里想到女主要跟政敌摊牌时,被政敌强暴了,连奶子都差点打暴!几章过后,更大的神雷出现了,女主为了报复政敌,只要给政敌两万汇款就和女主睡觉,以打击政敌的官场前途!就不说女主红三代的身份有没有人敢来嫖,看剧透好像出去卖了500次。书友劝作者不要把女主写成那样,作者振振有辞,说什么要让主角与女主的爱情得到升华,超越肉体的局限;并以女主角的阵亡为名义来求月票…” 1988年,j大高才生叶之然毕业时参加了长江省嘉南市委组织部的基层干部公开招考,这是嘉南市委组织部首次开展干部公开选拔的试点工作,叶之然因考核成绩优异受到市委组织部领导的重视,被分配到嘉南市常嘉县马石乡工作。小说从叶之然在马石乡工作二年后被提拔为副乡长开始,叙述了他如何一步步从乡镇基层干部…
  • 维多利亚的秘密
    维多利亚的秘密老大
    “舔一舔白皮,歌颂一下希腊罗马,科学文明。顺便踩一踩东方文明,反正主角是白皮,高贵冷艳,管你野蛮人去死!以一个白皮的身份,炫耀一下白皮的优越感,作者大概现实里做不成白皮,索性在作品里优越一把。VIA神农【chenjvaaaa】的评语,万分感谢亲的扫雷!” 高智毒贩被时间机器流放至晚清,起名“唐宁?温莎”,本书讲述他从中国到伦敦,再到全世界的发迹史。“请你用大理石、汉白玉、青铜和瓷器建造一个梦,用雪松做屋架,披上绸缎,缀满宝石这儿盖神殿,那儿建后宫,放上神像,放上异兽,饰以琉璃,饰以黄金,施以脂粉,请诗人出身的建筑师建造一千零一夜的一千零一个…
  • 大宋纺织工
    大宋纺织工女主被皇帝
    “我不想概括雷点剧情了,因为实在是太恶心。如果有作死想要确认一番的,可以参看这个贴子: http://www.yousuu.com/thread/8605/656803” 有《沁园春.雪》一词,本文中有陆航横渡太平洋至美洲一事,文中主人公将按《沁园春》曲牌填词一首,本人不怕贻笑大方,将它写了出来,上片:富士山下,惊涛拍岸,巨浪滔天。望东天空阔,乱云齐飞;黑潮滚滚,无休无止。海天一色,莽莽苍苍,欲乘西风十万里。志凌云,看逆转大地,剑指扶桑。下片纯粹打油:世界如…
  • 超凡双生
    超凡双生小说免费
    “应多位神农一再强烈要求,只好把这本加上来了,其实我真觉得作者挺萌的,改掉文青以后说不定还是很有前途的呢!PS:我只记得不少朋友吐槽一开始看男主以为他是主角,看到心魔篇之后才知道他原来是黄毛。” 你看,那夜色沉沉的醉梦都市。你看,那往来不绝的懵懂人群。你看,那打卡、报告、加班、睡觉的生活,日复一日,永无出头。你看,那面对领导时弯下的腰和恭顺的脸,面对训斥不得不低头的自己。这,就是平凡的世界。但我已经受够了这该死的平凡!!我不仅仅要生存,我还要精彩的活着!我要亲手打破这无远弗届的窒息…
  • 魔域森林
    魔域森林小说大团结
    “VIA神农【mihuye】的评语,感谢扫书!——主角先因为一件宝物诱骗了一个村姑并害死了村子所有的人,没一点罪恶感,后来把一喜欢自己的女孩送给男魅魔X破处——那个女孩喜欢他,都脱了准备给主角了,一般怂逼主角也就是缩卵不上,这主角居然召唤了一个男魅魔出来,让男魅魔将那个女的给XOXO了自己在旁边围观,男主想法:怪你自己太纯洁太天真被我利用 后来就没怎么看,据说还是这样坑了你杀了你都是你自己错的德行…… 也许有人说这是黑暗系好书玻璃心不爽不要看,但对我来说真是无法接受,看网文以来最恶心的一本。” 魔域森林(锡兵一号)
  • 阴神
    小说阴神
    “本书评语来自神农【灰鸽子】,我单只看他的扫雷贴就要跪了,不得不服!向毒抗盖世的大神致敬!—主角是个宅男,开篇变身成绝色美女,然后被两大波人轮流XXOO到昏迷,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经过采阳补阴已经可以一拳打爆星球了……” 陆在天的格言:1、别人是杀神,我是阴的对方死去活来再杀!2、我不是天下无敌的牛人,但是天下无敌的人经常被我敲诈;3、我也不想与天地同寿,但是······哎,天地同寿的方法都是我出售的;4、我不想左拥右抱,但是······哎,不
  • 超级大文豪
    超级大文豪顶点
    “男写手变身成女文豪的故事,似乎是女作者写的一篇女性向后宫文。主角多次差点被人弓虽女干,和多名男性有着那啥的关系;原初版本有一幕是主角被番茄大神给强了,现在的修改版去掉了这一部分的剧情,但是味道还是很奇怪呀。” 扑街写手姬然意外重生,不但拥有了预知未来的能力,而且,前世扑街的经历,今生绝不重演。他写的《星辰变》,一举夺得点娘2003新人王桂冠。他写的《盘龙》,成为第一部百度搜索TOP前50的网络小说。他写的《恶魔法则》,连续12个月获得月票冠军,荣获2005年点娘月票王。他写的《斗破苍穹》,霸气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