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他山之石】小说书单
  • 超神手机
    超神小说手机版阅读
    “本人的第三部小说,在内签失败的基础上进行了大改,然后在起点发表。4万字的时候,收到了站内短信,签约成功。作为一个新人,希望通过这一部轻松的都市小说,能逐步前行,学会成长。 推荐理由:创意较新颖,语言轻松,能以情节推动故事发展。” 一个屌丝的穷酸大学生,一个九手的山寨手机,一个来自未来世界的智能小精灵,当这三个东东因为机缘巧合,而凑到一起的时候,会发生什么?穷酸小子:站在富士山的山顶,四十五角仰望星空,陷入郁闷的沉思之中,“我勒个去,今天又赚了十个亿,明天该买什么呢?真是头痛死了!”山寨手机:虽然我很旧,虽然我很破,…
  • 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全文
    “不得不说,三少的爽点把握还是很有水平的,几乎每一章都有爽点出现。同时三少简捷干练的语言,也值得新人学习。”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林逸楚梦瑶小说的其他名字 小说
    “最近在观摩学习的一本书,从总体而言,作者以男女之间的暧昧和情感作为切入点,很好地引起了读者的注意力,同时以不时出现的暧昧情节,让读者瞳孔放大。 感悟:打好擦边球是一门很高超的艺术。”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土豪的悠闲生活
    富豪的悠闲生活
    “很HAPPY的一部小说,作者的语言很幽默,扮猪吃老虎,经常性地上演,其中的一些情节和桥段很不错,值得学习。” 世界上最厉害的武器是什么?核弹?航母?F22?错,是金钱!连昔日无敌的红色帝国也败在金钱面前。而有一天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普通人,得到了一张可以无限透支且不用还款的信用卡,于是这个世界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了。米国:“向议会申请,防火防盗防皇飞!”高丽:“oppa,你把所有的娱乐公司买下来是为…
  • 超级下载系统
    超级软件小说
    “作者的想象力很得很丰富,虽然情节有时候有点幼稚,但这大开的脑洞,还是值得鼓励和肯定!” 正常版:平凡少年霍小天,偶然获得一款神奇的超级下载系统,不但可以下载现实中的各种东西,还可以下载电影、小说中的神奇宝物,从此,平凡少年不再平凡,人生的轨迹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约版:本书讲述的是,一个屌丝少年华丽变身高富帅,逆袭白富美的励志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