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角色有特殊能力(非烂大街类型)的书】小说书单
  • 变身之轮回境界
    变身之轮回境界txt百度云
    “主角苏源,妈妈苏梦枚,女儿苏梦源都有一个特殊能力,将时间回溯,到达“过去”,这个特殊的能力来自于一个将时间科技发展到极致的文明。” 世界线的跳动给予了世界不同的未来,世界的恒常性汇聚了无数偶然。一颗地外天体光临地球,滨河理工大学大二学生苏源一夜间由男生变成了女生。由此展开了一段欢乐而让人匪夷所思的故事。————————————这是一部涵盖变身、科幻两大元素的小说,拥有相对成熟的逻辑体系,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关键词:世界…
  • 无限战役
    无限战役txt下载奇书网
    “应该是最早的援共(准确的说是援华)类无限流,主角天生心神强大,鸿钧老头收他为徒,给了他一个穿越者创造的心法,这个心法叫心神程序,练的就是心神,把世界看成是一个操作系统,主角从最表层的会话层开始修炼,一步步走到最巅峰。” 这里是一个特殊的主神空间,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不同的平行时空,建造基地,爆兵,参与那些重大历史事件,一切历史都可以改变!鸦片战争,你可以用铁甲战列舰去轰碎洋人的半铁机帆船。甲午海战,你可以直接用航母舰载机将他们送到海底喂王八。你是种田派?也好,你可以利用超时代的科技,把中国打造成前所未有的科…
  • 掌中星际
    掌中星际
    “这本书的力量体系是“念能力”,原型是原力和神族精神力,有点唯心。” 新书《百谷王》已经上传,书号1911628,欢迎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一个求知欲很强的人穿越到了五百年后的未来。这里有航行在太空中的城市,有科技远超地球的外星人,还有以精神力量为基础的修士。在一座冰封的城市中醒来后,他发现自己忽然间觉醒了精神力量,还随身带着一个《星际争霸》的世界!提示1:据…
  • 全能修真者
    全能修真者txt全集下载
    “很久以前看的书了,主角原本是一个普通都市青年(当过职业和尚),走入修真之路是因为他在华山(好像是华山吧)看日出结果不小心掉下山崖,撞在一颗横向生长的“树”上,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主角吃了九个灵果,修炼了《阴阳大法》,自带音波攻击、可以在半空中悬停的轻功、掌法,后来给兄弟报仇,遇到张三丰,以武入道,再后来遇到葛洪,再后来得到一件内带世界的法宝,利用这法宝切开灵魂,制造分身,不同分身修炼不同的功法。” 作者:碧心轩客第001章爬个山也会遭难“噫吁嚱,危乎高哉!”古玄站在华山顶峰,望着朝阳,发出这句震撼人心的高呼。这句诗意义深远,不仅是描述了华山的高绝险要,也是对华山门票价格的一番评论。望着兜里的几十块钱,古玄暗叹一声:“这年头,和尚也不好做啊!”古玄大学毕业之后,正好遇到经济危机,工作极…
  • 超级电脑分身
    超级电脑分身txt下载
    “旧版剧情是主角刚开机的时候打雷,然后被“雷”了,再醒来就发现脑海和自己的电脑建立起联系,经过一翻仔细探查,在电脑中发现了一个后缀是“.X”的文件,这个就是电脑和大脑建立联系的关键,也是主角的电脑分身。” 【一次意外,让叶承拥有了一台电脑作为分身,从此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游戏?编程?安全?超级计算?图形影视?他发现,这一切以电脑分身的角度来看时,都不再是问题!】(新人新书,敬请收藏推荐,喜欢的可以先收藏了养肥再看。本书超级群:59592915,VIP群:36851474)
  • 超科技狂潮
    超级科技狂潮txt下载
    “主角的特殊能力是通过R3AI和机器、人类意识建立起联系,算是《超级电脑分身》和《电脑附身》的升级版,这本书最大的亮点就是提出了扩展智能(EI,Extensions Intelligence),直接解决了机器人三定律的问题,将人工智能视为是人类的附属,人工智能所做的事是得到主人的授权(没授权的不会去做),无论是做好事了还是做坏事了都算到主人头上。这点很不错,让我这个很多书都看盗版的都去订阅了。” “你的手机日夜不停地向各家公司报告你的隐私,摩尔定律剥夺了你自主选择技术的权利,云计算让你的生活、学习甚至思考都依赖于网络,大一统的网络社会让你的一切无所遁形,人类最终会成为商业资本控制下的数据僵尸。”“我们每个人都有造福人类的伟大理想,但在这个商业资本统治的世界里,我们劳碌一生,作着毫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