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这里是说书人的精品书箱】小说书单
  • 无限道武者路
    无限道武者路有声小说全集下载
    “跟了好几年了,只有一个字 “赞!”” 作为中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的格斗教练,他已经站在实战国术的巅峰。然而他不无遗憾,因为人力有限,国术虽精,却仍然是有尽之“术”,而非无穷之“道”。他虽屹于绝顶,却也止步于此,再难寸进。直到,他来到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本书是同人,却绝对不会是靠着copy起家的抄袭文,即使与原著相同的任务,也会…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txt全集
    “韩措大的宰执之路,打脸很好,脑洞很好,李逵两把板斧连开十八门手术也很好,只是什么时候才能收了向萌萌呢?”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死亡QQ号
    死亡qq号txt
    “前期捉鬼的剧情较为无趣,但是越到后来越是精彩,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作者的进步,尤其是最近的漫威二战剧情,相当的精彩,事实上这也本算是近期我唯二看得下去的无限流之一了。 —————————————————————————— 上诉评语我自己吃了,我严重怀疑作者现在已经自暴自弃,节奏完全乱了,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一股脑的倒了出来,那种想要尽快完本的想法已经是快要从字里行间中跳出来了,评价转为干草,只需要看完二战背景就可以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感言要说,但既然已经写了一百多万字了,也不差这几个字了,就来念叨念叨。就虫子内心而言,本书优点还是有的,但是缺点也的确不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把心中的武术写的出来,我始终认为,实战性和搏击性是中华武术的核心,不管是哪个门派、那个流派,一代总该要比一代强才行。缺点嘛,剧情不饱满…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 顶点
    “曾经的屠版书,前三章可以选择性无视,直接从后面开始看,后面内容会越来越精彩,尤其是漫威卷更是脑洞奇大无比,不过很多人并不喜欢武侠的两卷,我个人倒是很喜欢,运用空气动力学凭虚御风什么的,想想也很带感。”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鲁鲁修之帝国陨落
    鲁路修之帝国陨落看
    “最好的鲁鲁修同人小说,没有之一,事实上我认为它在战略上的设想比原作更好,日本人真的是没有什么战略思想,满脑子的决战兵器论。 另外女主是卡莲,CC女王还是鲁鲁修的,果然魔女还是要魔王来配啊” 日本篇完结在即,世界篇即将开启。不断的有人问菊花:都玩儿成这熊样了还怎么接R2?我只想说:同学,都40多万字了,你有看到过R1吗?菊花牌原作粉碎机。教你在不增加任何角色,不修改任何设定的情况下,把原作玩到连他妈都认不出来。药到病除,不留后患。这依旧是一个名叫蒋依然的白毛少年开着古董机艹翻全…
  • 纸上人
    纸上人
    “一个相当有意思的女主小说,也改变了我对于抄书文的看法(至少是这一部),只能说晋江真是个神奇的地方,遍地的毒草嫖文之中居然还有若同这本书的仙草,应该说是“歹竹出好笋吗?”” 刘雪兰穿越到了民国时代,成为了一个古旧的封建家庭中的小姐,为了逃避被买卖婚姻的命运,她带着母亲和姐姐逃生了。几个弱女子无以为继,雪兰只好以写书为生,但是没想到获得了很高的名气,渐渐地她开始思考用写作来改变旧华夏的命运架空民国风,女主穿越,主要讲女主‘写书’,家长里短和极品不少。女主一开始是…
  • 井口战役
    井口战役80txt
    “名字很烂的好书,作者真是一个神奇的人,他用着磕磕巴巴的文笔写出的时不时跑题的小说,居然意外的好看! 当然首先你要学会无视那“偶尔”的错别字,以及一点点半通不通的长句,但是我保证,这些瑕疵在对胃口的剧情面前是完全可以忽略的,毕竟,在这个书荒纪元里,挑食的书虫是注定活不下去的啊!” 历史是人走过的路,过去的路,未来的路。处于路上的人无法对已走过的路说不。历史没有如果,因为无法回去,因为已经在路上,无法跳脱。可是如果能选择呢,如果能无限选择呢?有一群生命来自不同的历史线,却在每一条历史线上相同的发展点上。他们干涉一条条历史,也被一条条历史改变。不同的理念,不同的坚持,不…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txt下载全本
    “越写越好的典型,忍耐过了漫长的学徒期后,接下来的位面战争写的相当的精彩,作者很擅长驾驭这种大场面,只是感情戏需要加强一下,不过反正这也不是重点,选择性无视吧。”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扶风歌
    扶风歌全集下载
    “@苍山鹰 : 军事,历史,坑,月更,虐,慎入” “龙城兄,请!”“道明兄请!”陆遥和慕容龙城彼此微笑着寒暄前行,就像是久违的他乡故知。被命名为“勇士堡”的大营所在,是一座完全军事用途的堡垒,因而建设的时候就没有任何视觉或者典礼需要方面的考虑。辕‘门’距离中军去说长不长,但丈许宽的道路被新砌的石垣划分成了好几段,一路上总要绕几个弯才行。一…
  • 恐怖网文
    恐怖网文txt精校版
    “都市无限流,世界架构的比较合理,作者想象力也够,期中有一个任务作者还玩了类似恐怖游轮的花活,感觉不错。 另外这本书算是灰色向,整体风格比较阴暗,并不是说没有美好的东西,但是比较起整体世界观来说,那点美好也确实是少了点。 SO,圣母勿入。” 当您在网上看着这篇网络小说时,恭喜你,您已经被抽取成为“恐怖网文”世界的体验者,进入恐怖的小说世界,衷心希望您能活着回来!——————《恐怖网文》任务发布群:161866011进群后请私密群主查询点券和剧情,进行兑换和强化!每一期恐怖任务世界参与名单将在群公告内公布,死者将会被自动踢出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