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飘落的枫叶的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HP之渡鸦爪痕
    林安哈利《HP之渡鸦爪痕》
    “创世的HP同人,感觉主角气质挺好,挖掘哈利波特书的内容也比较深,相当不错的HP同人。” 拉文克劳的荣光唯有智慧才是永不流失的财富奥术师的霍格沃兹生活。看着不错的朋友,请支持在下的仙侠书《旁门妖道》。有推荐票请给《旁门妖道》。
  • 火影之闪光
    火影之佛光
    “看的挺早的火影同人,花开无月专写火影同人,写的都还可以,除了主角升级稍快,其他感觉都挺不错的。” 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神器,没有神兽,没有内功,还是三无。穿越人士就是最大的BUG,思想起码不受束缚。我们的目标是将平凡进行到底。火影之闪光群:1。6。8。5。6。7。5。3。2(已满)炎帝雪忍村:6。0。4。5。2。4。5。9(已满)问凡道群:7。9。8。3。9。9。7。1(持续加人)"
  • 火影之神之轮回
    火影之神之轮回完整txt
    “主角从一开始就很强,勉强可以看下。” 是领衔晓带领火影走向和平,还是随心所欲,逍遥一生,是猎艳人生,众美相随。还是游戏人间,以众生为玩具。是称霸世界火影。世界之王。还是正面霸主,暗面魔头。还是绝世凶魔。世界公敌,毁灭世界
  • 灌篮之三井寿
    灌篮高手三井寿同人小说
    “重生三井寿,跑到了陵南,感觉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灌篮同人。” 穿越成了灌篮高手中的三井寿同学,且看他在篮球领域呼风唤雨,称霸全国吧。应大家要求,书友群100122417开放,有没有自告奋勇出来当管理员的?"
  • 倚天屠龙飞鹰记
    倚天屠龙飞鹰记完本txt
    “主角重生为殷野王的儿子,情节发展都挺合理,可读性挺强。” ————————————————————殷扬是谁?白眉之嫡孙,野王之爱子。素素之大侄,殷离之长兄。三丰之粉丝,青书之偶像。五侠之内侄,无忌之兄长。他,是一个横行无忌的光荣穿越者!————————————————————
  • 灌篮之池上亮二
    灌篮之池上
    “主角是陵南的池上,近期挺不错的灌篮同人。” 好久没看到完结的灌篮同人了,只看到一堆太监作品,只好自己动手写一个。湘北高中的球员都被写烂了,只好找其它球队的,前提是不能长的丑,还得有自己的特色,不能是那种只出一次的龙套,于是池上亮二亮相登场了~~~这是属于池上亮二的高校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txt下载全文
    “花开无月的又一本火影同人,感觉他开始水了,同样的升级挺快,情节进展慢了。已太监。”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美漫的无限
    美漫的无限龙的
    “情节挺合理,作者的文字功底,时间轴也复合漫威世界,算是漫威小说中相当不错的。” 那一年,小蜘蛛彼得还无忧无虑的呆在校园。那一年,奥斯本还未成为绿魔。那一年,年轻的托尼斯塔克还在肆意而招摇的寻欢作乐,花天酒地。那一年,万磁王和X教授为了变种人的权益开始四处奔走,并因理念而生出了分歧。时而联手,时而对掐,相爱相杀。那一年,弗瑞依然在为了他的超级士兵和复仇者计划前后谋划,布…
  • 日在火影
    日在火影下载
    “不错的火影同人小说,不过在宇智波家里的那段感觉很像火影之最强啊,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名字,就感觉主角杀了大长老,然后出来跟三代磕很熟悉。” ()()amp;amp;amp;amp;马克思主义,生产力至上,赤化火影。amp;amp;amp;amp;柱间问道:“摧毁这一切,你究竟是想要什么?”amp;amp;amp;amp;诚沉吟了片刻,平静道:amp;amp;amp;amp;“我听说过这么一个说法,世间万物,不外乎成、住、坏、空…
  • 偷香高手
    夫人的香裙一样的小说
    “又名夫人们的香裙,后宫相,金庸同人小说,主角重生为宋青书,在金庸大杂烩的世界里,前期稍虐主,主角做为反派,康熙的走狗,经常受伤,神龙岛后主角思想觉悟提高,杀康熙,文风开始变好,主角开始变的强势,感觉后期越写越好。本书好的地方在于主角虽然刚开始武功直接进步很大,但并不是无敌,一直到后期主角的武功才显的很突出,但也不是无敌。我感觉差的地方是主角对女的好又不好,好在见一个陌生的女的(金庸里有名气的女的)都能为之奋不顾身,不好的在于对熟悉的女的又可能会忽略掉。(个人看法)”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