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那些年,我们爱过的暴力美学】小说书单
  • 网游之暴走盾战
    网游之暴走盾战有声小说
    “暴力美是本书的最大看点,宽叔刚出新手村虐杀哥布林那场战斗是我在网游类里看的最酣畅淋漓的一场战斗,主角设定是第三次世战里中国最高特战队里的幸存者,作者的文笔把每一场战斗描绘成了流血的艺术。如果是妹子,建议不要看哦。” 《重生之黑翼死神》新书上传中,迫切求支持!吨位站在地上,仰望天际,藐视苍生良久念道:誰說盾牌就殺不死人?(周星星版)围观群众:信伟哥,得永生!伟哥者?世间真汉子,战场纯爷们!战争中,利刃特战小队在战争的最后时刻被队友狗血出卖,最终13个疯子级饿鬼只有梁宽活了下来战争结束后,利刃变成了传说,…
  • 龙骑战机
    龙骑战机 txt
    “表叔的第二部作品,从第一百四十三章开始位居科幻月票榜首,至完本未下榜。开头奇怪,然后燃爆,龙骑士穿到地球开战机,在天上金系巨龙护航,下地凌虐地战,主角的敌人从土匪,到美军,到人工智能,到异次元生物,主角无不是一路杀过去,华表的细节描写,我觉的只有绯炎足以媲美。” 龙,龙骑士!战斗机,空战王牌!来自异界的龙骑士挑战科技时代的空战精英,不断进阶寻求强者之路。和平年代阴影下的暗战,国与国之间的较量,军人从来就不曾寂寞,化身为钢铁空战兵器的异界巨龙在天空中翱翔,问苍天,谁与争锋?如果说轰炸机就像战车,一路毫无顾忌的碾压;那么强击机就像重骑兵,总是出其不意的…
  • 蚁贼
    蚁贼全集txt下载校对
    “历史类,战争描写极为宏大,分析丝丝入扣,缺点是情节开展略慢。偏爱历史架空类的同学不容错过哦” 蚁贼-千里送一血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txt下载 全本
    “终于把总榜榜首搬出来了,这本并不能说是纯战斗流,重生流的开山嘛,然而战斗的流畅与紧张刺激却是一大爽点,这本书我在另外一张书单里会详说的。这里就不多言了”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燃
    “骷髅的科幻类作品,是风暴三部曲第二部,机战进程贯穿始终,主角的略有些无脑逆天,但骷髅的文笔弥补了这一缺憾,骷髅的感情戏描写还是众位大神里比较成功的值得一看。”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