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轻口味宅文(剧情向,梗少无崩坏)】小说书单
  • 一人的无限恐怖
    无限恐怖变身女的同人小说
    “炽天使这个作者值得推荐,罕有的三观正常、行文稳健的宅系作者。这本书,写得很温馨,几乎没有动作戏而是主打和妹子们的温馨互动,有一些GAL文字版的意思。而且无狗血无虐主。值得尝尝,口味清新。” (感谢66665提供的封面)无限的恐怖片真的危险吗?错了!最危险的是动漫同人!君不见灼眼的夏娜,一次封绝死万千。君不见龙珠与天元,星球毁灭当儿戏。君不见猎人?灵庭,变态强者一大堆。君不见夜神鲁鲁l,智商高得不见顶。君不见寒蝉鸣泣时,全灭血杀是闲事。君不见钢弹拳皇里,魔王都只玩灭世。众皆道,…
  • 圣斗士之邪恶射手
    圣斗士 同人 射手
    “神作,完美的邪恶幻想。读起来流畅,剧情也爽。” 一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大龄青年,无奈穿越到了圣斗士的世界,附身在圣域的“旗手”,“高、大、全”的代表人物艾俄罗斯身上,于是一个高举“爱与正义”伟大旗帜,却行苟且之事的黄金射手出现了。强调一下,虾米是有着2o年圣龄的老圣迷,喜欢黄金圣斗士只不过是因为其华丽的造型和悲壮的人生,所以,本书…
  • 拳皇异界召唤
    拳皇异界召唤txt
    “真正推的是拳皇三部曲《拳皇之苍炎之殇!拳皇之冲破宿命!拳皇之巅峰对决!》不知为何优书没有。穿越八神系列,文风有些中二,但是这种同人文能有个完整故事而且不崩坏已经非常优秀了。” “什么?你有圣兽?关门,放八神!”“什么?你有神兽?关门,放八神!”“什么?你有超神兽?关门,放八神等等,这个实力太强,草薙、大蛇,你们一起上”世界第一杀手因真气反噬穿越到异界,获得了神奇的拳皇召唤技能,展开了牛A和牛C之间的历程本人已完本《拳皇异界纵横》、《八神庵》两本拳皇类小说,可放心…
  • KOF的遥想
    kof的遥想txt免费下载
    “kof文里质量最高的,除了一些无限流拳皇世界。主角的小人物成长之路写得特别好,尤其是种种自卑和种种努力。” 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按照生活的规则从一个本没有的起点开始演绎。什么是幻想小说?幻想小说就是把生活的规则改上一部分,再开始演绎。也就是说,哪怕是这本koF的小说,它也是一种可以称为真实的生活,一种在koF世界里的生活——————————————————————看了第一遍觉得不知所云的人,请静…
  • 反叛的菜鸟鲁路修
    柯内莉亚娜娜《反叛的菜鸟鲁路修》
    “这书其实比其他的都重口许多,毕竟肉戏太多。后期剧情也有些乱。 鲁路修文里写的最好,主角最起码比较正常,整体故事无逻辑硬伤。能接受推土机主角的可以试试” 某走路不看红灯的新世纪“好青年”,穿越成为鲁路修,可惜连原作主角的智商都没继承来,别说什么上天入地杀神灭佛,差点儿连十岁都没到就领了便当。但即使是这样的他,在十岁这一年被女扮男装的龙葵收为小弟,命运以此为转折点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人出生就是不公平的吗?跑得快的人厨艺比不上厨师,优秀的战略…
  • 火影之炎帝
    火影炎帝顶点
    “火影文里最好的一本,剧情比较丰满,已经算是个完整故事了。无重口无虐主。” 讲述一个高中生穿越火影的故事。没有神器,没有修真,没有神兽。没有火影以外的东西,适当YY。主角不会一下子变成中忍或者上忍,也不回被别人来回菜。讲述一个忍者的故事火影之炎帝主群创建中:60452459火影之炎帝一群:100363816(一群快满)火影之炎帝二群:70027984
  • 萌三国
    人物介绍:贾谖姓名:贾谖(小晴取的名字)字/号:善世(引自《周易》乾文言:善世而不伐德博而化。)真名
    “场面不够大,基本还是宅男风格。但是行文温馨,主角正常,妹子们描写的很可爱。别当成历史文看就好” 刘备关羽张飞是女的?那该不会出现了传说中的「百合三结义」吧?曹操许褚典韦是女的?慢着慢着这本东西还是三国作品吗?孙权孙策孙坚是女的?那麽孙尚香和大小二乔三个江东美女却又是甚麽了?董卓吕布也是女的?那麽貂蝉该是男的还是女的?还是说董吕两人是传说中的百合?诸葛亮庞统郭嘉贾诩李儒周瑜徐庶司马懿也…
  • 国产零零发
    地产之王 零零
    “无罪的神书,超越了时代的书。文字幽默,里面两个女主性格好,主角也正常。很能引起童年回忆。” 我叫姜衍,半个小时之前我是绿兴的混混,现在我是无业游民。毕业于一个三流大学的三流专业。住在星辰大厦的89f。我的外号叫做:地狱倒霉鬼。我有一个朋友,叫胖子,他爱上了一个妓女。《国产零零》这本小说已经是老无继《sc之彼岸花》、《流氓高手》、《神仙职员》三个完本之后的第四部小说了。在经过了三部…
  • 大猿王
    大猿王txt 精校版下载
    “流浪的蛤蟆烂尾神作,动漫风格,剧情实在是太有趣。蛤蟆的布局是读者们永远的痛。” 一个美术学院的学生,穿越到了异界变成了六岁顽童,以画写真级春宫,裸画为生,泡无数熟女的故事。王佛儿的口头禅是:“姐姐,阿姨跟我一起洗澡罢!”一棍在手,试问天上天下可有英雄!注:此书目前写的太中规矩了,还有待深挖掘读者请期待后即的故事展开,这是一本五十万字以后才能品出味道的精彩小说。"
  • 阴魂
    阴魂劫在线阅读
    “不朽的18禁神作,有生之年完结系列。风格比较像90年代的阴暗向里番。 阿里布达太有名,就不说了”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爪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摇尾巴如果感到幸福你就快出发——乳熊之歌这是一个从棋子一步步变成棋手的故事这是一个凡人与神祇相抗争的故事这是一个耐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魂》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