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自留书单贰】小说书单
  • 十州风云志
    十州风云志 精校版下载
    “大神一出手便知有没有,东方修真体系和西方魔法文明碰撞在作者的笔下显得游刃有余,而且自洽的设定也让作者对双方的实力都有了严格的规划和限制,相信绝非是那种一边倒把反派配角虐成狗的爽文,可是欧罗巴人和亚西亚人的玄幻文化冲突关矮人什么事?!居然敢围攻风君子,囚禁水修妹子,碾压它们!!!水修妹子会是女主吗?还是那个斯蒂芬才是正宫?更新给力更新给力更新给力,重要的事必须重复三遍。” 第二天,王剑仁舒舒服服地睡到十点才起床,摸摸索索地穿好衣服看了看更新的小说章节,看看过了十一点了这才下楼来。昨天晚上得到了正义使者的酬劳一百块,今天就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早饭中午两顿一起凑起来去吃顿好的。刚刚走出去没多远,就看见前面围着一大圈人在那里,似乎是有什么热闹好看。走近了再多看一眼,…
  • 自旧世界
    来自旧世界
    “A-1早期诚意作自新世界的同人,原创男主和姐姐,迎面一股浓浓的宅味,但以同人作品而言绝对是五星级别,字里行间透露出原作的致郁气息,FTNW世界观下社会的畸形发展状态,人人之间的感情的扭曲,包括男主身边因受信力而半黑化的弟控姐姐,人格分裂日趋严重的青梅竹马,竖起小Flag的玩伴跟班……段章中不时出现的小坑伏笔,日常和主线分布得当,和原作主角团互动却又不完全跟着走……不能再夸了,不然作者看到要傲娇” 《来自新世界》同人,一时兴起随手之作,完不完结不保证,可能是个无底坑,谨慎入坑。————PS:本书选项是预定要写的个人支线或是番外。PS:由于某些章节被和谐,这些被和谐的章节重发到和谐卷里。如果和谐卷也被和谐了,那么就只能请大家到群里来寻找缺失章节了。一群:309989758(已满)二群:…
  • 水银之血
    水银之血在线阅读
    “西幻背景男主自带系统,极其复杂的设定,男主从德鲁伊的督依德+战士》牧师+??,反正我一个西幻白强行被作者嗨的一愣一愣,一个中二病晚期拯救世界的故事……开篇几十章作者还喜欢从NPC和自己两个视角讲同一件事,心累,勉强干粮” 众神历917年,长眠导师奈若拉发起瘟疫复兴;众神历921年,传奇法师梅林在新白塔宣读人权宣言;黄昏历元年,南风之环在世界范围内发动宗教改革罗兰来到众神之地法恩斯,为了避免自己被命运的车轮倒回去再碾一遍,他不得不以先知的优势选好大腿牢牢抱住,誓要成为史上最强牧师。“黄昏将至,我已开始祷告——…
  • 醉迷红楼
    醉迷红楼精校版
    “干粮给足面子了,我觉得这本同人中形象最为饱满真实的是男主他妈赵姨娘。” 三月的关中,天气犹有些阴冷。渭河初化,湿气有些重。但这对贾环备下的三艘大楼船不是问题,船楼中自不用说,有温暖的供热系统。甲板上,则立起玻璃大插屏,点燃熏笼,一样暖意自在。“论起受用,贾小子真真是做绝了!”李光地夹了一筷子糖醋河鱼,放在没牙的嘴巴里,闭目咕哝了会儿,一脸享受的感叹道。不过咽下…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经历
    “受不了朋友爱人老师师妹纷纷死去的那种寂寥感”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我居然上直播了
    我居然上了直播txt下载
    “默默地吞了一发风萤月老司机推书单的安利,妹子的书总是脑洞奇大,然而我一向觉得这些脑洞只能写写短篇,一长不是沦为俗套就是生搬硬套,同样的此书也适用(个人认为),女主找工作机缘巧合去拍了广告,套上给未来人直播的设定瞬间让日常和工作都充满了逗比气息,四星减。”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 漫步在武侠世界
    漫步在武侠世界在线阅读
    “二刷此书,但还是只看了神雕副本,第一次冲着书友说男主收了李莫愁,抱着男主赤练CP心态去看的,满满的装逼风和秀恩爱,满分;二刷确是详细的把这个副本的剧情脉络理了一遍,依旧认为当得五星:其一、详略得当,主线剧情只字未提东邪西毒南帝,七公也只是打了个酱油,通过杨过转述男主才知七公已死等;二者、人物塑造还原满分,尹志平脑洞高亮,郭芙被拒婚后和杨过再一起的心态变化,国仇转移家恨终收莫愁等;三说、感情线,也是最终让我减了一星的原因,明线莫愁,暗线实指无双和男主,无双从小丫鬟般被男主调教再到假借学功夫小猫般呵护那一丝情愫的神态淋漓尽致,炒鸡心疼我家无双妹子,二刷完毕对她的好感度蹭蹭上涨啊。” 峨眉投入了元廷的怀抱?这道消息泄露在江湖的那一刻,便彻底搅动了原本就暗涌不断的局面。一时间,无论正邪,还是佛道两教都将自己的目光从明教的方向暂时收回,反而放在了元廷的身上。几乎同时,各个势力都将自己的探子派遣了出去,开始真正的探查起发生在峨眉派的事情来。因为这样的事情对江湖上那些熟知峨眉派…
  • 兵临天下
    小说《兵临天下》TXT下载
    “男主魂穿大唐,自带箭术挂,套路痕迹略重但有粮草水准。最大的败笔是妹子,只要剧情涉及妹子,不论人物塑造还是人际关系互动都是一塌糊涂,俱兰被打劫了看我一箭穿心,明月姐妹被绑架了看我一箭穿心,两个小娘要被杨钊么么哒了看我横刀夺爱,舞衣守寡被人欺凌待我驾着七彩祥云去救她,贵妃姐妹花……还没看到应该没收吧,什么,雾娘?从头到尾就是男主的谁敢抢看我一箭穿心。” 曹彰率领一万军队逃离了曹军大营,一路向东疾行,曹彰阴沉着脸,一言不发,心中充满了懊悔和痛恨,他懊悔自己不该率军南下邺都。如果当时他拥有两万精兵之时,能够直接去辽东,在辽东建立基业,甚至还可以攻灭高丽,自己在海外保存曹魏社稷,就是他的一念之差,导致他选错了方向。曹彰又极为痛恨夏侯惇的狠辣和刚…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人物简介
    “看多了跪在真实的穿越文不妨试试这本童话向的架空历史文,男主自带双商挂,当然除了过目不忘,剩下的则更多体现在拉低全书人物双商来衬托男主,虽然还是没高到哪里去,里面的桥段场景更是毒的惨不忍睹,但胜在轻松欢快,如同一个常年淘书的网文读者突然回首去看了几本小白文发现不搞脑子,装逼打脸,然后看的津津有味,想调剂一下换换口味此书可当干粮,否则剧毒,听说有送女?目前还没看到”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医圣记
    医圣记小说无弹窗
    “熬夜看完此书,文风颇似蕉姐的温馨日常流+淡淡装逼流开篇原本让我很有好感,男主的势力架构也酷似赘婿,书中的各种硬伤我都忽略了想给个干粮评价,结果读到一半作者把初恋送给皇帝NTR强行喂了我一波屎这真TM的防不胜防啊防不胜防,心塞的睡不着了,明明历史架空为何要冒出这样一个初恋永远都是不完美的跪在真实来恶心我?!我要去赤戟厂长风萤月老司机那淘两本纯爱文缓缓,泪目” 第308章大结局陈璟收到一封莫名奇妙的书信,信里请他立刻上京,说有贵人患了重病,刻不容缓。翻到最后一页,陈璟看到缀了个“沈”字,顿时就明白:这是沈十娘写给他的。陈璟怔愣片刻。他再仔细看沈十娘的字,只感觉其笔锋凝重瑰丽,颇有大展宏图的心气,不免感叹她的字真好看,别说女子,就是男人也比不了。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