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不是好书不加】小说书单
  • 秀才的逆袭
    重生秀才逆袭
    “好书一本” 他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身边躺着一具光溜溜的绝色女尸。他被抓进牢狱,面临着凶悍罪犯的邪恶羞辱。他丢掉了功名、丢掉了婚姻、丢掉了所有的一切,成为一个等待秋后问斩的死囚。面临绝境,他该如何反击?山河动荡,风云激变,他发誓要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逆袭之路!QQ书友群:488345093欢迎各位书友加入
  • 混乱大唐
    混在大唐乱后宫txt
    “好书一本” 穿回大唐的狄风,不懂历史又无一技之长,为了保命只能躲开纷争不断的朝堂流浪江湖,没想到江湖更加险恶,该如何生存做纨绔还是做游侠?看身为狄仁杰之子的狄风如何闯荡江湖,又如何玩转朝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五代大军阀
    穿越五代做军阀
    “好书一本” 五代十国没有风花雪月的浪漫,没有才子佳人的佳话,有的只是饿殍遍野,血流千里。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武夫们用鲜血染成的大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狂野大唐
    狂野大陆txt免费阅读
    “好书一本” 悬念版简介一:庄毅误入晚唐,出现在卢龙塞外,混乱的营州旧地。不想做酒囊饭袋,不想成行尸走肉,只得踏上一去无回的征途。在这国势衰微,藩镇争雄的时代,恣意狂野却势单力薄的他,能否博弈其中?YY版简介二:男儿生逢乱世,当奋发惕厉,乘风击浪。手屋雄兵,扬雷霆之威。乘机虎变,执天下牛耳。开四民之智,…
  • 朕的霸图
    朕的霸图txt下载
    “五代十国后期的争霸文,郭威时代是升升官,种种田,泡泡妞,打打仗,后期估计战争情节比较多,一网十国,江山美人,好牛瓣的样子。” 诚信为本,斧钺开路。打碎藩镇,安定天下。一网十国,江山美人。破旧立新,重开盛世。这就是朕的霸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担山
    小说《担山》TXT下载
    “@老张在隔壁 : 虽然披着玄幻的外衣,但其实是一本非常独到的历史文,用词讲究,对古代描述准确,读者很用心的一本力作” 华府浴房内。二蛋泡在大木桶内,小脸上写满深深的无奈。在华府这几天里,吃的是八珍玉食,穿的是锦衣貂裘,睡的是绸缎大被,就是有一样让少年不太适应,那就是经常沐浴。以前在娄家村时,哪里有这么多的规矩,每次都是等到身上黏糊的受不了了,才去河里冲洗一番。哪像现在似的,隔两天,就得在这大桶里泡次澡,不…
  • 超神融合
    超神世界融合小说
    “好书一本” 老板跑路,工资泡汤,走投无路之际,苏柏杨意外获得神级融合系统,可融合各种逆天的技能,从而让他踏上了一条逆天崛起的道路。美食版块开启,苏柏杨成为厨师界最闪耀的厨神。体育版块开启,苏柏杨各种竞技无所不通,无所不能,而且都是第一。娱乐版块开启,苏柏杨随便一首歌曲,无聊的时候拍的一部电影,都是世界…
  • 万法仙途
    小说《万法仙途》TXT下载
    “还能一看吧” 简介:背井离乡的杨韶,懵懂地成为了一名修士。然而,在这秩序井然,宗门林立,日渐衰微的末法时代。资质低劣的他,该如何开创一条自己的长生大道?仅凭着一个神秘香炉,他又是如何纵横三界,威震诸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法仙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万法仙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