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那些年我骑过的书——以及再也不骑的理由】小说书单
  • 小楼传说
    小楼传说贰完结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本小说叫‘太虚幻境’,我始终记得那太后和那王爷悲情的一生,相爱、相许、却不相守。很久很久以前我知道一个做,叫纳然……好吧,后来这家伙写了 小楼传说……恩,就是那个女频的BL文……其实我开始不知道是BL文,看看还蛮开心(当年年少多青葱,如今想起菊花寒)。本书是小楼传说的第二部,在我心中简直就是狗尾续貂的经典案例!好好的风云际会篇完结了多好,硬生生的折腾出这一本。弃书理由:不够BL,BL的全都是我不喜欢的CP……不对,是我不喜欢看BL了!” 小楼众人通过模拟入世,开始了一次又一次,不同的人生。太有性格的皇后,对宫斗人生没有兴趣,却以打压皇帝为乐趣。他们的故事,与乱世得治,建国立业,息息相关。寒微时的并肩携手,终变成辉煌时的斗法较量,其间喜乐,唯有自知。据说很荒淫的女王,有很多爱人,很多男宠。她说她是一个好女人,她说她努力当一个…
  • 殿上欢
    小说《殿上欢》TXT百度云
    “不如宸宫好,没有帝锦强。当然更别说我认为沐非的巅峰之作‘帝台娇’第一次送了女频月票就是帝台娇,这本殿上欢简直……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弃书理由:鸡肋!” 一个心机女术师与倒霉皇帝的天雷地火故事。“你对朕投怀送抱,就是为了得到真命天子的龙气?!”这是狂怒暴起的昭元帝。“那是当然,比起你来,我家麻将皮毛软和,又会撒娇,这才是暖床的极品。”这是怀抱肥猫“麻将”,外表懒宅脑抽,内里腹黑扭曲的女主丹离。术者与帝王,从洪荒至今,便是依存敌对的奇特关系。…
  • 随波逐流之神龙传奇
    随波逐流之神龙传奇
    “夕日驱驷马,猎骑红尘中,今来向易水,素盖转悲风。 荣华与歌笑,万里尽成空——如果背错了,不要来找我! 弃书理由:随波逐流不更新了!不更了!(这弃书理由真是奇葩!)还我火凤郡主!还我魔帝子静! 还我平烟仙子!遥想当年 火凤郡主‘十荡十决,杀入上党’貂的简直不要不要的!去年看到霓凰郡主我心里简直就是在滴血……这人设某些部分太重叠了!我去伤心一会……” 昔日驱驷马,设宴黄金台。旌悬白云外,骑猎红尘中。今来向易水,素盖转悲风。荣华与歌笑,万里尽成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波逐流之神龙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法炒手
    魔法炒手下载八零电子书
    “干粮- 放弃理由:我已经忘记为什么放弃了……好像是连续剧情当中突然断了,后续剧情又是写了一些无关的事情,然后在去接这个桥段的时候,就没之前的爽感了。放下后就在也捡不起来了。” 作者:张君宝第一集魔造传奇第000章楔子万胜国际建筑学院的大礼堂中张灯结彩,人头汹涌,学生们全都满脸期盼的表情。今天,对他们每一个人来说,都将可能是人生重大的转折点。一年前,曾经代表地球最高科技却又一夜之间从地球上神秘消失的亚特兰蒂斯城被一支深海探险队在大西洋最深的海底找到了。经过长达十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