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推荐一本小说《重生绿袍》】小说书单
  • 重生绿袍
    重生绿袍起点
    “蜀山同人,很不错!” 洪易对着诸子圣人一礼,而后开口说道:“诸位道兄当知我心,还请诸位道兄助我一臂之力!”“大善!”诸子圣人齐齐点头。诸子圣人齐齐向天招手,无穷天宇崩塌,撕裂,显现出一道流光长河。这条河流完全由无穷无尽的光芒组成,这些光,竟然是一粒一粒的,好似流沙一般,不停的闪烁着,永远向前流淌。这是一条由“光…
  • 大道修行者
    大道修行者精校版全集下载
    “修仙世界观很有点味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大道修行者》正文第1节、先天后天生死异邵延是一个狂热的国学爱好者,大学期间,虽然专业是理工科,但图书馆内经史子集几乎被他认真研读了一遍,幸亏这是一所二流大学,藏书不多,不然的话时间还真不够。毕业后,工作之余,更是走火入魔,诸子…
  • 修真研究生生活录
    修真研究生生活录txt精校版
    “很不错的都市修仙” 一位优秀的研究生。一位问题女孩的家教老师。一位服装专卖店的幕后老板。一位拥有西湖边豪宅的富公子。一位退隐江湖的武林高手的关门弟子。而他真正向往的生活是不与世争,不与人斗的科研、为人师表两不误的生活。本书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本书VIp群9674o88,需验证,谢谢合作。(感谢疯子磊提…
  • 张三丰弟子现代生活录
    张三丰徒弟在现代生活录
    “书不错,虽然开通部分有点后宫,但越是到后面越是不错!”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张湖畔,张三丰最出色的弟子,百年进入元婴期境界的修真奇才。他是张三丰飞升后张三丰所有仙器,灵药,甚至玄武大帝修炼仙境的唯一继承者,也是武当派最高者。在张三丰飞升后,奉师命下山修行。大学生,酒吧服务员,普通工人......不同的身份,不同的生活,总是有丰富多彩的人生…
  • 帝尊
    男主女主是江雪,子川,罗青的小说是什么
    “修神和修仙,主角很风趣,当然作者文笔不错,带入感很好!”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