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荒都不知道多少年了,有没有老司机开路的啊】小说书单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前期还是很不错的,后期世界观崩盘了”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LOL之最强小兵
    lol之最强小兵燃文
    “要推得是 LOL之职业主播 节奏快 不磨叽。后宫向 不过是飞卢的TM 炸了要VIP啊。 求老司机支援一波” 【A级签约作品:LOL之最强小兵】痴迷于lol的屌丝李建,不知觉下竟然穿遇到了lol游戏之中,并且融合了最低级的小兵系统。战场死亡,死!战斗失败,死!这是一场不许失败的游戏!外表正经内心猥琐的盖伦,外表冷峻内心闷骚的艾希阿狸摇着尾巴娇声道;“小建,人家好难受。”李建狠狠的tian了一下嘴唇…
  • 白袍总管
    白袍总管萧琪结婚
    “个人相当喜欢这种类型的书,猪脚非无敌。但是总是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然后反派各种自身花样作死,有一定装B情节。 节奏轻快,但是写的有点磨磨唧唧的,” 他当初已经有过这般推想,只是关心则乱,宁肯犯错也不能让萧琪三女出意外。果然还是这般手段,简单又实用,不愧是大天魔,对人心的操纵与玩弄炉火纯青。他脑海里诸佛皆开始黯淡,唯有天魔慢慢的变大,然后脑海后的虚空有一尊天魔浮现,缓慢的修炼起巨灵拳。巨灵拳乃是超脱出这个世界层次的拳法,威力惊人,更关键…
  • 肆虐韩娱
    肆nuè韩娱下书网
    “没什么评价的。滴滴滴滴 上车吧” ;屌炸天的主角在韩国娱乐圈肆虐的故事PS:未成年人请在家长陪同下阅读PS2:本书开坑于7月份,当时的少时还是9人,所以书中的少时永远9人。PS3:9月30之后重心移至Tar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