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10年老书虫心中仙草】小说书单
  • 佛本是道
    佛教徒看佛本是道
    “此文是洪荒小说的鼻祖,初中时候看的,当时的感觉就2个字震撼!将中国古典神话重新梳理归类了一下。不好的是后期铺的有点大,给人感觉有点散”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重生之官道
    重生之人在官道下载
    “本文的官场写的一般,亮点是女主写的太好的,各有各的特色,羡煞我也!” 重生官场,我主沉浮参军出品,必属精品唐逸有着声势显赫的家族背景,有着前生先知先觉的记忆,请看他,如何在那烦扰的官场杀出一片天空,携几名红颜,泛舟中华。温馨王道,权谋为辅。都市为主,官场为辅。不一样的都市官场文,轻松而不幼稚,尽力作到雅俗共赏...
  • 重生之衙内
    听书网重生之衙内
    “从小时候一直写到登顶,官场斗争就一个字爽,爽到爆,而且不脑残,本人心中的官场重生文第一” 重生一九七六,滋润做衙内!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柳俊重生了,回到1976年,利用自己对国内大势先知先觉的优势,协助父亲成功上位,主政一方——望父成龙!然后自己也开始了幸福的滋润的“衙内”生涯。本文以官场争斗为主线,没有强劲的靠山,也没有硬扎的后台,更没有动辄来自高层的“巨手”,靠扎扎实…
  • 独闯天涯
    网游小说独闯天涯txt下载
    “网游类武侠小说,蝴蝶蓝大大的神作,作者把主角写的太搞啦,从头笑到尾,现在粮荒的时候该偶尔翻出来看惠” 作者:蝴蝶蓝第一卷第一章前言这是一个网游世界!这是一个武侠的网游世界!但是!这其实不是一篇前言!因为最近修改了开头,两章合二为一,于是空出了这一章,于是,它成了前言。所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点击下一页,《独闯天涯》才会真正的开始!第一卷第二章初入江湖风萧萧雕塑一般的矗立在新手村的正中央。就…
  • 我即天意
    我即天意txt云盘
    “也是初中时候看的,以前的最爱,跟独闯天涯完全是2个类型的江湖类网游小说,比较压抑,不过还是很好看的”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神作孽又如何?神作孽,我来除!凭什么?因为——我即天意!宇宙时代,无数种族文明彼此争杀,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造就无数自称为神的强者,神之名随处可见。无父无母的孤儿恒毅在成长的路上看到了这些所谓神的作为,渐渐拥有了成长中的第一个信念:仅仅拥有强大力量就肆意胡为,那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