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十年书海,至今仍有印象的书】小说书单
  • 新宋
    新宋txt下载新浪
    “当年穿宋的神书啊” 本书共计三部,都在一个TXT下载文件里。《新宋》描述了一个当代的历史系大学生石越回到北宋,利用千年的知识积累,欲对北宋王朝的各个方面进行改革的故事。作品有着丰富的想象力,以主人公身为一个当代人的眼光去看待北宋的一切,并让其与历史上的各种杰出人物相接触碰撞,在给人阅读乐趣的同时,把深刻的思想…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徐福
    “洪荒流的开山之作,当年读到地仙界惊为天人啊”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我即天意
    我即天意 小说
    “兰大的巅峰之作,当年看的那是个如痴如醉,套用书中一句话,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可用一个又一个的圆圈划分,越是同处于内圈的彼此,便越是亲密,便是一个圆再怎么彼此交合,那些始终和你站在一块无法被划分的人便是你最重要的人。”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神作孽又如何?神作孽,我来除!凭什么?因为——我即天意!宇宙时代,无数种族文明彼此争杀,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造就无数自称为神的强者,神之名随处可见。无父无母的孤儿恒毅在成长的路上看到了这些所谓神的作为,渐渐拥有了成长中的第一个信念:仅仅拥有强大力量就肆意胡为,那不是…
  • 重生西游
    重生西游记有声小说
    “从这本书开始关注宅猪,重新诠释了八戒,值得一读,” ——雁过拔毛,就算是铁公鸡从俺老朱面前飞过,也要吸他一口血,不然便是吃亏了!——嗯,如果观世音菩萨敢跑到俺流沙河灌水,俺这个版猪,有绝对的权力拍她闷砖!——先不要开吃,把那和尚剥洗干净了,腌制起来。待老祖我去助金吾老祖一臂之力,擒下雄虺老祖再开席不迟!渴饮三江水,饥啖唐僧肉,做妖如此,夫复…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严元仪
    “国术开山之作”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1911新中华
    1911新中华作者天使奥斯卡
    “奥斯卡大大的狗血之作,当年看的那叫一个热血沸腾,以雨大头之名...” [新人写作季作品]主角回到另一个平行世界的年的中华,这个世界和原来的世界有些不同,他阴差阳错的参加了一个有些不同的辛亥革命.大时代的浪潮扑面而来,他是成为一个军阀呢?还是走上振兴中华的道路?本书是讲述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绝不涉及现实社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新中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阳神
    阳神小说txt全集下载
    “神机在起点的巅峰之作,前半部可谓是仙草,设定精彩多多,后半部没逃过玄幻流的通病....”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长刀无痕
    长刀无痕奇书网txt下载
    “精彩的纯武侠小说” 长刀无痕中文简体版14卷,已经由文化艺术出版社行上市,精美而充满霸气的封面,全新修改的章节,绝对值得收藏,更多精彩尽在长刀无痕中文简体版,希望各位兄弟购买,支持正版,谢谢!这是绚烂瑰丽江湖中热血少年的神话!这是绝代枭雄辉煌悲壮的惨烈篇章!赵烈性格复杂,心机深沉,性子暴烈但带着淡淡的忧郁!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