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绝对好书】小说书单
  • 万仙王座
    万仙王座大梦
    “真正的大神级小说,你错过了就是你最大的损失哦!” 浩瀚的岁月长河中,无数的天才半途陨落,无尽的强者零落成泥,只有君临传说中的万仙王座,才能成就永恒,执掌万界。李和弦在生死一瞬的关头,选择接受上古大圣的传承,在充满杀戮和掠夺的仙路上,一步步拼杀出属于自己的无上传说。新浪微博:流牙;微信公众号:1iuya18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仙王座》还不…
  • 陨神记
    陨神记全本txt下载
    “神陨之文,你喜欢吗?” 陨神记-半醉游子
  • 天尊人皇
    天尊与人皇
    “人皇的世代,谁与争锋!” 天道不仁,人道当尊。废材逆袭,看至尊如何诞生,轮回如何开启。玩弄天地,称霸九州。少年废材的逆天成长记。建了一个群,不是读者群,而是交流群。群号:257465195。欢迎喜欢网络小说的人进群交流。【(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末世之统领天下
    末世之统领天下txt
    “热血的末世,纯情的儿女情长,霸主的崛起!” 小说末世之统领天下简介:灾孽天降,是突如其来的意外,还是蓄谋已久的阴谋,掀起一场惊天祸事,丧尸、尸兽、魔人尽出,看薛云重生如何携美撒血傲世,斩尸灭兽,步步揭开人类变异之谜,成为万众主宰,创建众神之国,统领天下,踏置寰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统领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