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娱乐小说】小说书单
  • 好莱坞制作
    好莱坞制作txt奇书网
    “可能有点平淡,没啥爽点,但胜在不小白,电影制作的各个过程都有描写,包括黑幕潜规则,慢慢看还可以。” 新书《最佳影星》已经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普通大众挚爱有加,影评人深恶痛绝——杜克便是这样的导演。他执导的卖座影片,拥有炫目的快速剪辑,永无止境的爆破和打斗,以及百分之二百的视听享受,总是无限制的刺激观众的肾上腺素。影评人不喜欢他,“杜克不关心你的灵魂!他就是一个虐待狂!疯狂的虐待你的眼睛…
  • 醉枕香江
    醉枕香江
    “前期很爽,后面就烂尾了,但在港娱小说中绝对算得上精品。青蛙的小说我一向喜欢,就不多说。” 一梦三十年,他回到了香港电影里跑马跳舞、纸醉金迷的黄金年代。从此,香港四大才子中少了一位美食专家,多了一位花心大圣。他作品里写得最多的不是武侠,金镛却将他视作新派武侠的扛旗人;他不懂音乐,黄霑却称他是填词圣手;就连自诩风流才子的倪诓也承认,无论是才气还是风流,自己都只能在数量上打败他。在他…
  • 香江一九八四
    香江一九八四 顶点
    “小白,无脑,就是爽。特别说明开头有毒,后面就好了。” 1984年,香港影坛划时代的一年,因为84年的年尾,20岁的陈平安,从美国回到了香港。他最爱说的话:“我是个讲究人。”“信平安,得永生。”他偶尔也会说的话:“要是你不答应,把你手脚打断!”“如果你敢拒绝,划花你的脸蛋!”这就是他,上帝与撒旦的结合体,香港影坛的守护神,护佑香港电影长盛不衰的…
  • 大腕崛起
    大腕崛起xt全集下载
    “没后宫,平淡,爽点少,可以说素,但看惯了为了装而装后,我看完本了,发现代入感还行。” 新书《文骚》已发,不一样的文娱体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013年,内地总票房怒破200亿大关!2012年,华语电影单片票房首次突破12亿!2011年,华语电影单片票房首次达到一亿美元!2010年,内地总票房强势突破100亿!2009年,内地市场有…
  • 台湾娱乐1971
    台湾小说作家陶乐丝
    “王梓均的马甲,仙草是必须的。” 林清霞:我们很早就认识啦,高中的学校有在一条街上!邓丽君:梓钧是我见过最有音乐天赋的人。古龙:小王酒量不错。琼瑶:我很喜欢他小说中的爱情。倪匡:我以为自己一小时写4500字已经很快了,直到认识了王梓钧赵雅芝:很感谢他把我带进演艺圈。看了好多写香港的、写好莱坞的、写韩国的重生小说,我来试试写…
  • 电影大亨
    影城大亨电视剧下载
    “前期挺吸引人,但看着看着我弃坑了,兵铁的我个人一向不怎么喜欢。” 明星可以成为总统,那明星为何不能成为大亨?!重生在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从跑龙套开始,再到明星,歌星,大亨,一步一个脚印,见证了港片的辉煌。因为爱电影,所以希望香港电影能有崭新的未来,陈笑棠凭借翻云覆雨的手段,能否扭转这样的乾坤吗?周星驰,周润,梁朝伟,林青霞,赵雅芝,翁美玲这些光环笼罩下的…
  • 明星养成系统
    明星养成系统txt下载精校版
    “我最早开始看的娱乐小说之一,单女主刘亦菲,当时的感觉还不错。” 告别龙套,成就巨星!小龙套杨霖莫名重生了,随身携带着一款明星养成系统。演技?唱功?编剧?导演?主持?我们有专门的培训班!剧本?歌曲?技术?我们有各种资源可供下载!演戏是最爱,唱歌是兼职,偶尔还客串一下主持人。谁能阻止杨霖散发光芒?他注定是二十一世纪最璀璨的巨星!————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打脸张,无脑爽。”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调教香江
    调教香江类似小说
    “王梓均” 霍宝玲站在阳台上,眺望着高楼林立的城市风景。康剑飞走过去,搂着她的腰问:“在想什么呢?”“没就是随便看看。”霍宝玲身子一颤。虽然昨晚姐妹齐上阵,什么事情都做过了,但她还是对康剑飞感觉有些陌生。霍玟希穿着一件吊带裙来到两人身边,指着远方的高楼说:“我常常在想,香港到底是属于谁的。”“有答案了…
  • 摩登时代
    摩登时代小说无错版
    “青蛙的小说一向给我一种黄易的感觉,天马行空,就是女主林志玲有毒。” 好莱坞最着名的经纪人托马斯库勒在一次时尚派对之后酒气熏天的告诉记者:“别人在为如何获得奥斯卡而烦恼,Xylon(萧逸臣)却在为究竟应该拿几个奥斯卡而苦恼!”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现场,当主持人高声喊出Xylon萧的名字之后,潮水般的掌声立刻淹没了整个会场,所有的嘉宾和观众都站起身来,向他们心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