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看得舒服不纠结,对毒点没抵抗力,逻辑和文笔都是我的毒点,主角不圣母】小说书单
  • 一世之尊
    男主女主是孟奇,张远山,真慧的小说是什么
    “个人仙草,一直是乌贼的脑残粉,乌贼的书总会让人有种会心一笑的冲动,但文中的逗比恰到好处,装逼装的理所当然,讲的一手好故事。不纠结,行文畅快666”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笔下文学txt下载
    “仙草略水,一开始我对这种题材的书是拒绝的,实在书荒只能神农尝百草,结果根本停不下来,这是乌贼的第一本书,立即就被他的舒畅的文笔和紧密的逻辑吸引了(至少看书时看不到逻辑上有什么问题),真正让我入坑的是,乌贼他不水,每一段情节也许在我的逻辑上可以跳过,可是一看乌贼写的却是写出了种趣味和爽感。入坑的脑残粉没救了。”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武林半侠传
    小说《武林半侠传》TXT百度云
    “这两年兴起的高武主位面,然后去中低位面利用上帝视角刷经验的文章,说实话这种文很容易刷出快感而且地图转换也比较容易自然,加上文抄公的文笔,妥妥的就是仙草,不过最近大唐位面之后作者突然二级跳加快了节奏,我感到了烂尾的气息,仙草推的底气就不是足了 ,真的烂尾了555” 演武令乃是与方明一同穿越的金手指。而此时,经过多次气运汲取,乃至掠夺天材地宝进化之后的演武令,却还有着一项最为特殊的能力可以消耗持有者气运,选择特定世界!方明之所以要立即回到西北,统一九州,甚至称王登极,便是要积蓄足够气运,选择一个早已算定,能够大幅度提升实力的世界!此时他先抛出战约,自然…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抄袭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的高仿版,有九成功力,如果巫师世界是你的仙草,进来就对了。”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快眼看书
    “滚开和乌贼是我最喜欢的两个作者,总让人有种深深的代入感和爽感,就怎么简单。”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大圣传
    大圣传txt免费下载全集
    “很合我胃口和世界观的一本书,行文让我这种合理党和逻辑党看得很舒服的杀伐果断的文,当之无愧的仙草,不过作者最近的更新……不说了”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有声小说
    “紧握金大腿的主角,外挂开的飞起,可是居然没崩,无敌流,可是我居然产生了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的感觉,并且看着主角装逼装出了快感,个人仙草,考虑大众口味,最少给个粮草吧。”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修真世界
    修真世界1005修真世界
    “方想的书里我最喜欢的一本,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欢乐向的书,可是方想这本书刚好欢乐程度卡在了我的心理线上,让我想起一句话:无形装逼,最为致命。哈哈哈哈……” 两年前,僵尸面瘫男左莫被无空山掌门捡回了门派,失去记忆的他过着忙碌却充实的生活,一心想要赚晶石,一直在灵植上下苦功,终于如愿成为灵植夫,从不受待见的外门弟子跻身成为炙手可热的内门弟子。成为内门弟子的左莫,在修炼符阵和剑术上的天赋一点点显露出来,并在东浮试剑会上崭露头角,取得了较好的名次,但…
  • 尸虐
    尸nuè小说免费阅读
    “很久之前的书了,让我印象深刻,亡灵法师得到了天朝练尸技术肆虐异界,在现在看来是个老掉牙的梗,让我仍然推的原因是这是这一类文写的最好的一本书没有之一。”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
  • 武道宗师
    男主女主是蔡宗明,王烨,陈长华的小说是什么
    “开头太过平淡,另外校园风可能是一些人的毒点,除此之外找不到不给它仙草的理由。 ps看到一个评论,很贴切:狗粮宗师,一点没错,雨露均沾”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