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喜欢看主角真正的冷静,有智慧的小说】小说书单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有绿帽吗
    “只能看前一半,后一半简直漫天是水”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魔天记
    《魔天记》txt全集下载
    “仙侠中唯有两本最为推崇,张师兄真智慧,韩老魔有大运”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大道争锋
    大道争锋小壶
    “仙侠中唯有两本最为推崇,张师兄真智慧,韩老魔有大运” 大道之路,唯在“争”字!长生之路,只为抢夺冥冥中一丝造化天机!至人,神明,炼劫一步一境界,一步一争锋!一少年因有大气运,大福缘在身,被一玄门世家看中,招为女婿,欲夺取其气运,反哺家门,助其女修成上乘大法。一块残玉,暗含天机玄理,误坠荒山,致使在末日世界阵亡的张衍重生至少年身上,他不甘自身命…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大涅磐小说下载
    “有些地方是有些毒,但在我的忍受范围之内,能看一遍”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隐杀
    隐杀小说完结版免费下载
    “都市文第一,枪变香蕉那段简直神来之笔。”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蛊真人
    砚石老人 蛊真人
    “本书单中唯一代入感不那么强的书,但作者真野心,世界观极大”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下载
    “好书,因为太水,减分,不喜欢主角懦弱个性,减分”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深渊主宰
    变身之深渊主宰 小说
    “前期粮草,后期干草,习惯追更”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赤色黎明
    小说赤sè黎明txt下载
    “前期能追,后期不知为什么就丢下了~”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魔狱
    魔狱小说
    “能追前面,后面也是不知道为什么就丢下了” 将近三年的创作,终于结束了,不知是该欣喜庆祝,还是该扼腕叹息。忽然想到,今天恰好就是七夕,那么所有及时看到更新的读者,想来都是单身狗吧笑。当初开新书的时候,真没想过自己能写这么久,还有接近三百七十万字的总量,也超过了以前所有作品的总和。在这里先道个歉,作品后期不但砍了许多支线,而且更新也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