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只是因为喜欢,所以分享啊】小说书单
  • 择天记
    择天记百度云盘txt
    “不用说,猫腻大大的酸腐小说,一直都很喜欢。 尤其鹿晗主演的电视剧2017播出更是期待”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圣虚(圣墟)
    圣虚免费下载txt全集下载
    “这本新书呵呵 就是一定要养的超级肥再看”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 真假兵符
    “潇湘的小伙伴,你们一定很熟了”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纨绔世子妃
    执跨纨绔世子妃免费阅读
    “这本书是我喜欢西子情的原因”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98章
    “说不上什么多喜欢,只是放不下这本书”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一顾生欢喜
    一顾生欢喜txt
    “别的不说,这个名字就是很喜欢的。 红袖风尚阁” 出埃及记中写到,伟大的摩西分开了红海,救赎了人民。在席歌看来,许宴秋就是救赎她的“摩西”。他神秘清贵,从阶下囚到人人皆知的新贵导演,用了十五年的时间。彼时席歌遇人不淑,烂片不断,被评为娱乐圈五大花瓶之首。她有目的的去见他,第二次见面之后,席歌评价他,空有一副好皮囊,却十分恶劣。没过几日就被…
  • 剑王传说
    剑王传说全文
    “看过他的几部网游,说实在的,对于他最喜欢的种马流,我是最讨厌的。 今天闲着一搜索,发现这哥们出了本玄幻!!! 而且是第一人称的玄幻!!! 你没看错,网游大神失落叶写玄幻了,还是第一人称的玄幻!” 人王血脉爆发,极速移动中,我几乎瞬间就来到了红月身前,左手猛然抓住了她的手将其拽入怀中,右拳一横蕴满真龙拳印便冲向了壤驷尘决的金铸般手掌,顿时铺天盖地的不朽功气机涌动而来,磅礴而浑厚,以至于我都感受到真龙之气被压制了少许。半圣榜第五,壤驷尘决的实力似乎又有精进了!“蓬~~~”一声巨响,真龙…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在线免费阅读
    “我真的想好好的看看这本书的,可是这本书慢的程度几乎就是毒草了!!! 已经不是容忍的问题了,剧情好不好,你得些出来大家才知道不是么? 虽然现在貌似已经看出来了.......... 但是这种更新的速度我就只能祈祷不是另一个十年!”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剑王朝
    剑王朝 小说剑境
    “无罪的书,已经写到后期了,不一样的重生流,参照了一部分七国争霸,秦统一天下的历史背景,复仇,英雄主义,以外,包含着一点国仇家恨,民族大义,人性的刻画,都还不错。” 纵横vip2017.06.08完结总推荐8102325内容简介自连灭韩、赵、魏三大王朝,大秦王朝已经迎来前所未有之盛世,强大的修行者层出不穷,人人都以身为秦人而荣,但丁宁,一个出身毫无疑问的秦国都长陵普通的市井少年,每天所想的,却是颠覆大秦王朝,杀死修行已至前所未有的第八境的秦皇帝。
  • 大主宰
    烈日如炎,灼热的阳光从天空上倾洒下来,令得整片大地都是处于一片蒸腾之中,杨柳微垂,收敛着枝叶,恹恹不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剧情我都脑补的七七八八了,没什么意思了,没有斗破时的追书热情,个人认为没有看择天记的忽上忽下的感觉。那是期待的丧失。”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