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你们都追过的书】小说书单
  • 宝鉴
    男主女主是李天远,袁丙奇,谢轩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秦风,你真不考虑出任一届武道联盟的盟主吗?他们可都很想拜见你的”在距离内陆不是很远的一个中型岛屿上,秦天豪见到了秦风,自从十年前的那一战之后,秦风就带着妻子和妹妹离开了武道空间,回到了外面的世界。而秦天豪也没有冒领孙子的功劳,他现在虽然是武道联盟之主,但却是暂代的,这一暂代就是十年,不过…
  • 召神令
    香香慕容《召神令》
    “还行” 一道苍桑古老的墓门深藏于不周山,上面布满了灰尘。墓内堆满了无数神佛魔鬼的召唤令和满地的尸骨。墓内的青年轻轻地念石椅上的一行字:“一支穿天箭,千神万魔亿仙来相见,一支召神令,迎风击鼓众生洒热血。”青年念完之后看到不远处的召神令,将它捡了起来,只见上面写道“唐怕召神令”。恍惚间青年明白了什么,…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德胜
    “还行。”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校花的贴身高手
    主角林小九
    “好看”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