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个人爱好】小说书单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无删减txt下载
    “穿越种田流,在中世纪发展工业,再加上各种各样的女巫,非常有趣。作者文笔也不错,角色都有自己的智商、性格,很喜欢的一本书。”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重生之都市修仙
    李太玄重生之都市修仙txt
    “都市修仙热作,虽然是地球人修仙然后重生回来的老套路,但是这本书我看着就是爽,所以作者的笔力真的非常重要。” ();();“赵清尘被废了!”“谁这么大胆子,那可是十七王孙,王上最宠爱的后裔,据说体内吞天蟒血脉,已达‘凝血’境,距离‘法相’境只有半步,整个王族年轻一辈,都屈指可数。”“据说是一个名叫陈北玄的华族少年,但林舞华等人供述,怀疑他并非华族,乃是一位金丹修士假扮。”赵清尘血脉被废的消息,迅速…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文娱类的小说看的不多,这本算是佳作了,各种装逼打脸爽点十足。”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恐怖高校
    恐怖高校腐
    “我最喜欢的一部无限流小说,剧情、人物塑造都很不错,尤其有几个场景里面人物的刻画至今还让我印象深刻。” 一张极其普通,又极其特殊的“录取通知书”一个没有名字的“大学”极度厌恶学校的普通少年尹旷,因为一纸“通知书”来到这个所谓的“大学”然后,他才觉得,以前他所厌恶的学校,简直就是天堂在这个“大学”里,尹旷活着的唯一目标,就是拿到那张该死的血腥的“毕业证”!!新书上传您那不用1n力量的轻轻一点,…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无错txt
    “耳根大神的修仙作品不用多说,最主要是看的很爽,世界观和修炼体系设定得也不错。”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求魔
    求魔小说章节
    “初看根本看不下去,看到化神后渐入佳境,当年的神作,其独特的修炼体系、主角的逆天而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爽点也是十足。”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穿越非人类基因统合体的小说
    “我之仙草,超级喜欢的一本书,变身亿万种族的设定,还有收容物的设定,大爱。”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世生物见闻
    “大眼珠子神作。相比于前作《希灵帝国》,本书受众更广,前期更容易吸引更多的人看下去,房东主角与一众妖魔鬼怪房客的搞笑日常很好看,大眼珠子的文笔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体现在人物的对话上。主角一家子去一个个异界拯救世界也是沿袭了前作的风格,总之很不错的一本佳作。”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零食狂想曲
    温尔雅毛哥《零食狂想曲》
    “脑洞大开之作,拥有各种能力的零食设定非常有趣,可惜太监了。” 白杨无意间进入了两个互相敌对的讨论组,发现他除了是这个讨论组安插在另外那个讨论组里的卧底之外,还发现讨论组里的人都不是人,而是香甜可口的零食。白杨在懵逼之余,捏着从讨论组里发现的零食觉醒方法,犹豫不决。万一他也是个零食怎么办?万一被妹子们吃掉怎么办?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云冥师弟
    “就我而言是仙草,非常好看,继承斗罗一的设定,各种高潮不断,剧情也很吸引人。”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