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不二的书单(⊙o⊙)…】小说书单
  • 极品公子
    极品公子txt百度云盘
    “个人仙草,初中看到这本书时惊为天人,那淡淡的装逼,以及完美的后宫,各种有趣的打脸情节,简直不能再说什么了。由于是烽火的处女作,前期还是有些稚嫩的,但中后期剧情强大,各位可不要错过这本小说哦!当年看完这本书立马成了烽火的脑残粉(⊙o⊙)…” 白阳铉走出鼎盛会馆,走在僻静幽暗的巷弄,身后那名伟岸男子一如既往地紧随其后,拉开一定距离,却能够保证在意外情况发生的第一瞬间保护白阳铉,白阳铉伸出手,抚摸那北京城越来越稀罕的巷弄墙砖,道:“圣人云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对我来说,不孝而富贵,富贵便是浮云。”孝。因为我姓白,所以一辈子我都…
  • 大明妖孽
    胡桂扬赵瑛《大明妖孽》
    “世界是黑暗的,我也不在乎以最大的恶意来揣摩一个人。黑暗的武侠风,前期极为压抑,一旦爆发便是痛快。建议看完前期的杀手生活,到叛出金鹏城就不必看了〖最精彩的部分〗,后面作者有些不合理了”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双剑
    剑双 下载全集
    “看的第一本虾写的书,给了我一个不一样的网游世界观,吐槽满分!有智商与套路的文章” 《双剑》全集作者:虾写序章迁徙前夕公元XXXX年,话说地球已经被人类糟蹋的差不多了。于是地球联邦政府就开始寻找新的可以糟蹋的星球。终于在X年后找到M星球,迅速派出了N台大型机器人去上面建设基础设施。基础设施建设的很快,根据专家预计,M星球可以提供人类糟蹋二百五十年。联邦政府对这个结论相当满…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的妖孽人生格格
    “此心拖泥带水,是人生最苦处。 开头有点凌乱,越到后面越是渐入佳境。 陈二狗,陈浮生,当浮一大白。 看了电视剧,但那不是我想要的生子当如陈浮生!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犹记得那些名字,王虎剩,陈庆之,小妖……”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调教香江
    类似于调教香江
    “大量后宫与邪恶情节,后期反复,不过是本人第一次看这类文章,所以不太腻,喜欢香港电影的可以一看哟 男主不脑残,定位准确,配角有些魄力,开了穿越者与武力高强的外挂,还不错。” 霍宝玲站在阳台上,眺望着高楼林立的城市风景。康剑飞走过去,搂着她的腰问:“在想什么呢?”“没就是随便看看。”霍宝玲身子一颤。虽然昨晚姐妹齐上阵,什么事情都做过了,但她还是对康剑飞感觉有些陌生。霍玟希穿着一件吊带裙来到两人身边,指着远方的高楼说:“我常常在想,香港到底是属于谁的。”“有答案了…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小卓
    “很棒的创意,也写出了那股淡淡的生活流,我还是蛮喜欢猫的哈哈,🐱🐱🐱,看着一群猫狗之间打闹,有趣极了,闲暇时可以一观”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悟空传
    花芯无删节版
    “看的很早,有些许感触,但生活还是间接性奋发向上,持续性混吃等死…… 也许还需要些磨砺吧! 这天地间只有一只石猴,能打败孙悟空的也只有孙悟空!”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千宋
    千宋精校版
    “我擦,虾写作品,没想到虾写写起历史文来也如此风骚,本书各种歪门邪道,最后还推倒了女皇,强烈推荐。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这句话还是没错滴!” 千宋虾写
  • 阴魂
    小说《阴魂》TXT百度云
    “人生总是受到摆布,身不由己。 本书描写了一位渴望掌握自己人生的,致力推倒姐姐并拥有大量鲜活人物形象的后宫的dnd背景下的穿越少年。 本书无论哪个版本都是精华。嘿嘿嘿😊 推到姐姐万岁~\(≧▽≦)/~”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爪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摇尾巴如果感到幸福你就快出发——乳熊之歌这是一个从棋子一步步变成棋手的故事这是一个凡人与神祇相抗争的故事这是一个耐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魂》还不错
  • 逆乱青春伤不起
    韩晓雪郭强《逆乱青春伤不起》
    “第一次看这么真实的青春文,从小学到工作,人生慢慢走向高潮,时间却又短不可及,生活落下下坡。 在龙空知道这本的人不多,本书虫强力推荐! 也许作者在部分情节做了加工但我相信95%都是真实的,人生就是,该离开的也总会离去的。 这本书最最棒的就是完美塑造了多个青春女孩形象,美好的校园生活啊! 男主为b生为b死,生得其所,我大种鸽 看着这本书,我的爱情观也被刷新了,看开点总是好的……” 逆乱青春伤不起-只爱金泰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