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直播文试du,发现自己在作死】小说书单
  • 饕餮之冒险王
    方宏费德罗松《饕餮之冒险王》
    “基于现实题材的直播文,看了开头本以为是粮草,没想到居然干草带毒(至少对我来说有点毒)主角身为正宗川菜传人,决定以直播冒险,做菜来宣传川菜,游走于世界各地。金手指是能升级技能的直播系统。抛开不合理性不谈,本来在稀少的直播文中能给个粮草。但是美国行那一段实在毒到了。主角直播冒险时候意外得到一个有历史研究价值的古埃及陶罐。美国ZF从直播上得知后派人来“抢”理由是主角的绿卡还没办好,可以“合理充公”,于是以抓捕嫌犯(救援都比这个名头好啊)名义追捕主角。拜托老美ZF如此小气?一个陶罐就算价值几亿,在全球都在看直播的情况下,ZF不可能拉下这个脸和你抢这点钱,又不是什么改变世界格局的高科技。意淫过头了反成毒” 某女明星被记着拉住:“你今天的型好别致啊,特别显气质!”女明星:“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这头是在火锅店剪的。”如果有人告诉你,要做厨子,你先要成为明星、运动员、冒险家、考古家、航海员,你还干么?“干谁?”怼天怼地怼世界,看谁不爽就怼谁,怼出一个富贵人生,怼出一个浮华世界,怼出一个中国梦。各位…
  • 主播真会玩
    主播真会玩丑八怪
    “抓鬼?盗墓?好吧我勉强先承认你盗墓合法还能直播的设定。然后再看你的文笔剧情。然而冒着着毒发身亡的危险看下去,真的扛不住了啊。先不说你把文中观众的智商设定如此低下,几下就带起节奏圈粉无数礼物飞起。就说你书中设定为何要在盗墓的时候直播吧,因为他人的关注能有效消除或延缓墓室中的负面诅咒和身上的XX诅咒?这个设定简直震撼了,看来古代盗墓先辈们应该在开棺的时候敲锣打鼓请戏班子演出三天三夜,把四下的乡亲们拉来吸引人气。这样阎王地藏哈迪斯来了都算个卵啊。另外什么直播女神大家都懂是怎么样的货色,何苦大力描写投毒呢?国家又何苦组织人员去盗墓呢?墓中有外星人遗迹么?所以说直播文毒点就是YY过度,作者自嗨严重” 关于主播真会玩:【自带弹幕的小说】:为了续命,几个必死之人不得不开启直播,没错,是枚神秘的寻龙古币,让他能够在直播中吸收观众的正能量。从此,直播盗墓、捉鬼、撩妹、娱乐综艺、陪电竞女神打游戏遵照国际惯例,逆天的主播还得守护国运、拯救世界主播真会玩,拿命玩;观众更会玩,“弹幕护体”、“弹幕续命…
  • 绑架全世界
    被绑架的世界
    “我突然后悔开这个书单了,十本直播九本毒。这本玄幻低配版《绑架全人类》由于有前人开路,至少在前期避免了些许毒点。可前人的路走完后,自身的原因就冒出来了。文笔暂且不论,但是剧情人物的智商不禁让人怀疑:这破地球上的破精英是怎么活到最后的。你和其他直播文不同,看你直播是有生命危险的,其他直播文智商低一点无所谓,你书中人物智商低可是要死人的。 总体:原本不错的创意偏偏要加上最恶俗的玄幻套路文,你这好好比国宴端上餐后打开一看发现是沙县的鸭腿饭。虽然也能饱腹但却不合时宜。就算是玄幻但也请精雕细琢好嘛,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如果没看过这类书的纯小白说不定可一看,其他人败退吧。” 罗宁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居然能有一天干出绑架全世界的壮举来。事情还要从他穿越的那天说起。没错,罗宁穿越了,魂穿,还是做梦的时候魂穿。穿越地点,天衍大陆,穿越人物,一个普通的杂役小厮——因为犯了点小错结果被管家带人给打了个半死。这本来没什么,可是问题是,地球上的所有与…
  • 绑架全人类
    和绑架全人类类似的小说
    “书是好书,脑洞很大,题材不错,作者写的时候也挺用心,较为谨慎力求合理。虽有部分瑕疵,但总体尚佳。不过更新是硬伤,我这种天天书荒次不饱的人,还是等200W再说吧,追的累了。” 吴清晨的每一秒,就是整个地球的下一秒。在全世界最精锐的部队保护下,在全世界最精英的专家指导下,在全世界最聪明的参谋谋划下,在全世界人民的关注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或者说,在全球70亿人操着数百种语言的各种亲切诅咒、痛骂、和问候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读者群:4289350…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小说娱乐之荒野食神
    “系统流加直播流的混合产物。黑科技直播做菜加冒险。今天一口气看了三本这类题材的,我已经分不清到底是谁抄谁了,也懒得去分。总之都是半斤八两的,干草带毒,中期就开始崩。想看这类型的随便找一本看看就行了,书中弹幕让人怀疑观众智商(这里是对作者描写真实情况的肯定,反正现实就是大部分直播间弹幕智商本来就低下)觉得这类题材新鲜的可以一看,反感恶俗装逼打脸者最好绕道”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
    直播求生大师
    “干草带毒或者毒草,(反正对我是毒)系统流直播文,文笔不咋地。又白又干。带系统流落荒岛荒野求生,通过系统直播和升级,没看到任何干货,一切全靠系统,典型的跟风作。女主是郑爽刘涛,个人无感,弹幕也很智障,YY过头。装逼全靠和明星搞暧昧或者徒手打猎(全靠系统给的属性,没点干货,我还以为像贝爷那样带科普的呢)” 海啸幸存者陈虎,流落荒岛,开启求生系统。【新手任务:孤岛生存三个月,返回文明世界,失败抹杀!】百慕大群岛、埃及沙漠、亚马逊雨林、非洲大草原、死亡大峡谷看虎爷如何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吃香的喝辣的,顺便抱得美人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