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性转,变身,嫁人(持续更新)】小说书单
  • 爱碧利斯湖畔
    爱碧利斯湖畔 作者 白日水希
    “这本书虽然剧情的起伏不大,但平淡的日常透露出的温暖的感觉对于我来说,觉对算得上仙草了” 也许在别的世界,自己可以得到自己梦想的生活,却发现那只不过是无数梦想中的一片樱花,昙花一现的美丽。也许在爱碧利斯时你握着我的手,是起点。那么再次来到这里的时候会不会是终点呢?“只要有你在,这不是湖是大海”小希会给大家带来最原创的文字,希望大家喜欢,并请多多支持小希。另外本文是变身文,不喜误…
  • 讲真,做狐仙很忙的!
    讲真 做狐仙好忙的吧
    “。” 尾巴挥来又忽去,老板从没有人性,小狐狸背着快递,可爱却不是萝莉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每天送快递观众都累了,主角也累了!副歌不长你们有几个,一起送好了
  • 今天的魔女小姐也在努力活着
    今天的魔女小姐也在努力活着免费
    “变嫁被后宫,我喜欢” 传说别人穿越都是风光无限,自带金手指,穿越到大家族的少爷身上,再不济也是个庶子,还得有个系统,或一位随身老爷爷。然而我穿越时没有天然呆女神,迎接我的是一位令人作呕的邪神,我被折磨得半死不活,丢进了一个扭曲而恐怖的世界。我穿越到了一个贫民窟的孤儿少女身上,...
  • 天使是如何练成的呢
    男主女主是萨切斯,安楠,柯尔摩的小说是什么
    “变嫁被后宫,感情线有些莫名,总体来说也不错吧” 我,是一个废人,没有天赋,没有毅力。品德败坏,懒惰无比。终于,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留给我的还有一个出路。获得神的恩赐,成为神的使者,转生成为一个天使,为太阳之息教会战斗。看来,我还
  • 萝莉的异世热血物语
    某萝莉的异界热血物语txt
    “简单来说这是因为受众不同而引发的恶意差评惨剧,就好像一个喜欢都市讨厌玄幻的读者在看到一本书从都市变为玄幻后就觉得自己被欺骗了,然后就给了差评” 艾莉希雅说的并没有错,尽管事先没有任何的联络和预定,威廉和索菲亚几天后还是各自带着一支部队增援了过来。只可惜两人带来的并非战舰,而是精锐的地面部队——嘛,如果是战舰的话,也不可能在几天的时间内就从西大陆赶到泰兰米尔了。虽然联盟高层得到了小女王为什么要发起远征的解释,但其他人却并不知道。当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