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忍无可忍,今天我来喷一喷毒草】小说书单
  • 重生之都市修仙
    叶凡 姜初然
    ““这一世,我会亲手剥夺你们的一切,把曾经的羞辱——一一还给你们!” 哇,听着这中二度爆表的发言我特么一秒出戏,刚重生就脑残的自言自语不说,台词还极度羞耻,什么这一世我守护你们不受伤害,什么狗血的爸爸屌丝逆袭妈妈高富帅然后被人家娘家羞辱,被青梅竹马的豪门陷害追杀,哇一口狗血喷出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本书有这么多人看这本书,甚至这本书还爬上了都市榜首,或许真的是现在有钱的小学生充斥起点,这种白到家的人我不认为有老读者还咽得下去” ();();“赵清尘被废了!”“谁这么大胆子,那可是十七王孙,王上最宠爱的后裔,据说体内吞天蟒血脉,已达‘凝血’境,距离‘法相’境只有半步,整个王族年轻一辈,都屈指可数。”“据说是一个名叫陈北玄的华族少年,但林舞华等人供述,怀疑他并非华族,乃是一位金丹修士假扮。”赵清尘血脉被废的消息,迅速…
  • 聊斋大圣人
    聊斋大圣人无错txt
    “这本是典型的,开头粮草,突然剧毒,书荒的人找书最怕的就是这种恶心人的。 一开始很正常昂,天生七巧玲珑心的主角破尽万法,还习武,这有点无敌流的意思了,然后22章突然狗屎,强行死女,强行妻子,强行放跑杀了你妻子的反派,EXCUESE ME?你脑残就脑残吧,还这么不爽,你不爽就不爽吧,还这么脑残,当脑残中还很不爽凑齐到一块,这书就没法看了,粮草突然变狗屎,身中剧毒!” 良田万亩,奴仆数百,豪门大宅......李修远穿越成为了地主家的大少爷,毫无志气的他本打算做一回败家子,当一个纨绔弟子,调戏美俾,广收小妾,鲜衣怒马。直到有天他突然现自己家在郭北县,县外有个兰若寺。更致命的是李修远天生七窍玲珑心,鬼怪得他一滴心头血能增百年修为,吃他一片心肝能成千年老妖,把…
  • 末世之我是骨龙
    末世之我是骨龙分节阅读
    “要推(喷)的是他上本的《末世之黑暗召唤师》。 有人给我推荐了这本据说相当邪恶的小说,出于尊重和那么一丢丢丢丢丢的期待,我直接下载了全本准备欣赏这本大作。 看了第一章,我忍了又忍告诉自己后面剧情很愉悦♂,看了前十章,我开始快速翻页,看了前二十章,我开始疯狂翻页...... 我没想到这位推荐书的朋友居然连这种小学模版作文水平的书都能看的进去!真的!讲真最多初中二年级水平!十年前的小白文估计都没这么脑残的文笔,狗血的剧情估计可以一比! 老实讲,就算剧情再怎么期待,当文笔烂到一定地步,代入感几乎为负数的情况下我根本体会不到任何爽感,难道看这位圆舞曲作品的人语文都是请病假的体育老师教的吗?” “这个营地完蛋了!”幸存者们无助地在心中哀嚎,营地已经弹尽粮绝,更没有药物,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饿死病死。砰地一声,营地的木门被撞开,一大群张牙舞爪的怪物如洪流般冲进营地,扑向哭喊的人群!食腐狼,巨钳甲虫,猛毒蜈蚣,钉刺巨蟒,每一头怪物都凶残的杀戮机器。绝望的情绪,瞬间笼罩住所有…
  • 朱颜赋
    小说《朱颜赋》TXT下载
    “我是真的不懂,主角穿越成女的,然后就踏马开始疯狂被虐被虐被虐,还有被强的危险,虐了7章终于才有系统,不懂真的不懂,谁看这种虐的死去活来还会很兴奋地接着看下去?况且作者的文笔也辣鸡的一批,要文笔没文笔,要逻辑没逻辑,要爽反而是不爽的要死,就这还能上推荐还有人支持卧槽,我真的不懂 谁踏马给你的勇气以小白文的水平写虐文的?!” 手刃恶吏是巾帼,红颜恨,斩妖魔。披发仗剑,千古有评说。QQ群33525600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朱颜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朱颜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法师维迦
    法师维迦小说无防盗章节
    “又是一本强行喂shi的小说,第二十二章爆炸,女主强行挡住男主不让杀反派说救过她的命,然后女主被反派背后弄死了,呵呵,不是不能接受死女情节,麻烦你用心点写好吗?因为这种煞笔圣母性格死一个女主,作者你是不是嫌喷子不够多?还非得解释为改变主角性格,求求你快秀了!又一次猝不及防地被毒个半死 ,后面听说还有毒点,但我看不下去了” 击杀或助攻就无限增长魔力?维迦穿越了,还顺道带上了LOL邪恶小法师的被动技能——超凡邪力。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法师维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