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合理党]主角让人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巫女
    “作者善于回避那些不合理的地方,因此虽然有穿帮,但勉强可以自圆其说。作者对爽点把握非常巧妙,各种桥段写得炉火纯青,装13打face界的一股清流。最后主角性格比较讨人喜欢。”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零秒绝杀
    零秒绝杀无错
    “NBA看多了,渐渐失去了打球的感动。失去了当时看灌篮高手那样的热血和激情。而这本书呢,就是一本题材像灌篮高手的小说。粮草,不过为作者敢写这个题材+1分” 曾以为再高一些就能扣篮,曾以为青春时光无限长,曾以为能进NBA,曾以为灌篮高手全国大赛篇总有一天会播放。有一天不再长高,篮筐再够不着;有一天脱下校服,换上工作的西装;有一天关上电视,不想再看地板的灯光;有一天终于知道,全国大赛,只存在于纸上。于是开始想象,想象一个伟大的中国人在NBA乘风破…
  • 鹰扬拜占庭
    类似鹰扬拜占庭小说
    “这个作者上一般奥古斯都之路就非常惊艳,这一本水平略有下降?写出了中世纪的风水人情,以及主角奋斗史。” “主道成肉身第一千一百零一十九年,第四纪。皇后安娜.科穆宁,全罗马帝国最有权势、最聪明美丽的女人,戴着紫色的冠冕,站在了布拉赫纳宫殿前,身后是万城之女皇君士坦丁堡,前方是光芒万丈的金角湾,她眺望着绵延起伏的群山和海岸,帝国皇帝凯旋的舰队正在归航,无数的御旗、风帆如火焰般映照着她的双眸——她…
  • 寻找走丢的舰娘
    寻找走丢的舰娘txt下载八零
    “总得来说是不错的小说。主角性格虽然又弱又受,爱吃软饭。不过这也算是可以理解,毕竟舰娘世界。唯一的问题是,缺少来自外界的压力,如果作者能把情节设定写得更加有冲突会好很多。3.5不过算是这个题材目前最好的作品,+0.5”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 自旧世界
    类似自旧世界小说
    “这个同人的原著我没有看过,不过同人写得真是不错。大概是超能力+都市的背景,略微有点宅的设定,比如弟控的姐姐。 更新是硬伤。” 《来自新世界》同人,一时兴起随手之作,完不完结不保证,可能是个无底坑,谨慎入坑。————PS:本书选项是预定要写的个人支线或是番外。PS:由于某些章节被和谐,这些被和谐的章节重发到和谐卷里。如果和谐卷也被和谐了,那么就只能请大家到群里来寻找缺失章节了。一群:309989758(已满)二群:…
  • 校草制霸录
    校草制霸小说全集
    “这本书拖拖拉拉地写,不过即使更新太慢扣了分,依然是要算仙草的了。 这是一本校园小说,主角走得是高颜值,高智商,全学科制霸路线。这样的路线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呢?就是假如作者水平不够,那对个对联也好,讲个数学物理竞赛也好,分分钟就露馅了。作者在文学和数学方面的水平,至少是不会让人觉得不妥的。 作者对各个配角的构造可以说是非常上心的。每个人都算得上是有性格有故事。就算是一个只出场几章的一对小明星,也有“吃软饭”,投机,这样的故事和相应的性格设定。主要配角,吴gay,潇湘,柳班,小菜,武阳等,没有两个人的性格是相似的。可以说,每个人都能写出一个短篇分析。 总得来说,在校园小说中堪称翘楚。” 深秋阳光下,江水源坐在校园长椅上看《十驾斋养新录》。四周漫天落叶如雨,中间男子丰神如玉。女生甲眼冒桃心这样的帅哥不做我男朋友实在太可惜了!女生乙流着口水做你男朋友才是可惜了呢!女生甲嗯?某男撇撇嘴这样的帅哥做了你们女生的男朋友才可惜呢!女生甲、女生乙嗯?教授大怒你们胡说什么?这样的人不去做…
  • 然后我成为了猎人
    小说《然后我成为了猎人》TXT百度云
    “如果能熬过前二三十章的慢热,这本书是毫无疑问的仙草。无论是情节人物还是文笔。” 从歌尔德到赫莱茵,从镜之城到莱古拉斯遗迹,阳光终会冲破血色的雾霭,灰烬重生,生命之火生生不息。1005711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