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老白的看书记录】小说书单
  • 步川小姐的贫穷物语
    步川少女的贫穷物语txt
    “从作者上本书的尿性看这本书应该tj了,作者脑洞很大有很多有趣设定,比如不可能还清欠债的穷神系统 清除组织 夜店公关什么的都能发展出很多精彩故事,剧情上除了主角略无敌了点也是在水准之上。最大问题是作者是个吐(guan)槽(shui)狂魔,一百七十万字其实并没有多少主要剧情,大部分都是翻来覆去的吐槽,虽然吐槽得也算有趣不过看密集又重复的吐槽跟被唐僧念咒似的。” 川先生很忧伤,因为川先生穿越变成了步川小姐。步川小姐更忧伤,因为背上了这么个坑钱的系统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她到底造了什么孽才欠了这么可怕的天文数字般的钱啊!不老不死——真好啊真好啊,一辈子赚钱对不对?系统君也真是呵呵哒。于是,今天的步川小姐又拿起了自己的反人类的武器打算去做什么呢?等一等抢…
  • 游方道士
    游方道士[校对版
    “作者在书里各种恶搞龙傲天老爷爷等套路,虽然有趣但是作者本人也离不开套路,典型有脑洞没笔力” 老爷爷什么的弱爆了,作为一名游方道士,表示遇见主角指不指点全看贫道个人心情!游方道士【隐藏职业】等级:高深莫测技能:指点主角,主角会的他都会,主角不会的他也会!【注:主动技能。非老爷爷那样的被动技能,意思是指不指点全看个人心情】转职条件:阅读《游方道士》,从中感悟大道【友情提示:正版方有成…
  • 火影之血雾迷情
    火影之血雾迷情百科
    “火影变身同人,开局不是木叶好评,作者有对原著里的一些背景有补充,还是能看的,不过看到主角遇到仙狐一族就弃了,明明有那么多能把故事写的精彩的方法为什么选择这种写烂了又没亮点的套路” 这是一个都市之人,重生到血雾之村,拥有“血继淘汰”天赋的女孩身上的故事。那么,收一群美女后宫的伟大想法只能寄托于大蛇丸的转生之术了,不过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怎样从有鬼人再不斩的毕业考试中活下来PS:新书QQ读者群:81381571求互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血雾迷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某英灵的暗杀娘
    [[[cp|w:575|h:358|a:l|u:bxwx.org/chapters/20124/4/
    “很尊重原著的一本fz同人,设定基本符合原作,也没乱入太多奇怪东西,就连快溢出屏幕的中二气息也继承了下来,喜欢fz的应该也会喜欢这本同人” 既然无法去拒绝黑暗,那么就去拥抱黑暗吧。残酷的训练,冷血的暗杀,终使“白衣恶魔”之名颤栗于每个人的心中,于此,我将继承“哈桑·萨巴赫”之名,以assassin之职介降临于此————————————————————————以上纯属卖萌坑爹,真实的故事是这样的————书友群51615425,求…
  • 露米娅的微小印记
    长大的露米娅
    “不套路的东方同人,剧情大概是东方人物微小后满地球冒险的故事。故事很有意思还能了解一些节肢类动物和昆虫的知识” 《露米娅的微小印记》故事提要——她是露米娅,虽然曾经是普通人,但现在是一只只有2厘米高的小萝莉。她要向你展示,怎样在能在世界上某些最熟悉,又最陌生的地方求生。原本可以无视的小昆虫,现在已经是威胁生命的可怕怪物。在这种地方,没有适当的求生技能,你甚至连一秒都坚持不了。总之,这是一个人变成迷你…
  • 法爷养成计划
    yòu女也要征服世界
    “一魂双体+百合向。5.7分绝对是被低估了,原因可能是里面很多元素比较老,比如狗血家族斗争 霸道王子和有能力又忠实的小弟们 陷入各种阴谋诡计但心智不成熟的主角...虽然风格上和现在的主流大相径庭,不过对想换换口味的来说这本书确实值得一看” 法爷养成计划千手梨花
  • 无限之军火狂人
    无限之军火狂人
    “主角和作者的脑回路和一般人不一样,比如男主弄了个自己的复制人搞科研后来把本体给ntr了本体一点都不在意,男主牛的没朋友硬要说的话磁暴天尊特斯拉算一个,还有多炮塔神教蘑菇弹神教碾压一切balabala。虽然力量体系崩得不行,文笔也一般,不过能在遍地古武异能基因锁的时代能把科技侧写出花来很厉害” 主神空间历第4次苏醒日,无限轮回两次大清洗后之第三季!虽然无数的强人都想毁灭这个空间,却又有更多人维护着这里渴望从中获取力量,是神的游戏,恶魔的消遣,或者外星人的实验,还是先辈留给我们的一颗打开盒子的钥匙。轮回者们都不需要知道,他们需要的只是“活下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之军火狂人》还…
  • 某科学的宅电磁炮
    返回某科学的宅电磁炮下载
    “同人+变身,除了有点中二其他方面都不错” 学院都市里某个实验进行当中,一个意外降临在了实验体上......好吧,其实就是降临在御坂10086......哦不,是御坂10030身上。于是......天塌地陷,江海倒流,所有将发生的不幸...和幸运,全都在吐槽中化为乌有......“然而回过头去再看吐槽本身,或许和我国青年的sense…
  • 神权
    神权小说下载
    “啊,青春的回忆233” 本书的主题是,当一名不幸堕落为贵族走狗打手的大好青年,遇到一个来自未来的天才魔法美萝莉,没有任何思想准备地拥有了‘神格’之后,会怎么样呢请注意——在这里,神不是万能的,有严格的神职区分,神也会被凡人欺骗甚至利用;在这里,敌人都是有理想、有智慧、有演技、有个性的四有新人,他们的表现随剧情而变…
  • 木下之影
    木下之影
    “当年的粮草,如今没一点印象” 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但可以掌握自己的未来一个男人,一个年轻的学者,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原著之中武力平平的鹿丸,没有修真,没有内力,没有神器,没有圣兽,这能否阻止他前进的脚步?平庸的出身并非不作为的理由,既然没有生在宇智波亦或日向,那便用加倍的努力来拟补这其中的差距吧!既然有着自己的忍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