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正在啃的书】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诈马宴
    “目前为止还不错,主角的心理活动总是让我觉得他自嗨的挺高兴的,适合拿来放松的文”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霜寒之翼
    类似霜寒之翼的小说
    “dnd+无限流,自古混乱多逗比XD说起来非人主角的文其实还真没看过多少”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txt微盘百度云
    “你祖宗永远是你祖宗。虽然日更还是觉得陈词更新太慢o<-<”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天官赐福
    天官赐福表文
    “秀秀写的攻,超!级!苏!被撩到腿软o<-<” 为你,所向披靡!C天R地小妖精攻×仙风道骨收破烂受啊那个收破烂的天界公务员,跟鬼界第一大佬有一腿!PS:●主受1V1HE,攻受都为彼此神魂颠倒。●攻第7章出场第13章露脸。●首刷千万别看评论,剧透防不胜防,非常影响阅读体验。同样,也请大家忍住,一定不要在前面章节的评论里剧透,这对后来的读者…
  • 我开动物园那些年
    我开动物园那些年在线阅读
    “欢乐种田流吧?养着各种神话动物的动物园” 一贫如洗的段佳泽毕业后继承了一家私人动物园,并(被)签下一纸契约,迎来了陆压、妲己、白素贞、黑熊精等“动物”。从此,他做梦都在担忧客流量。从此,第一家实施分级制的动物园出现了,21岁以下不能参观陆压。从此,末法时代的妖魔鬼怪、和尚道士都沸腾了。多年以后,段佳泽和陆压在年会上模仿了一段相声。…
  • 我五行缺你
    有声小说五行缺你
    “-” 晋江vip2017.9.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593文章积分5,125,407,232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