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天下只应我爱】小说书单
  • 花与剑与法兰西
    (&nbp;),高速全文字在线阅读!847年的仲夏,一个平常的傍晚,巴黎如同平常一样闷热不堪
    “骨科。可我就喜欢这个调调啊” ..,花与剑与法兰西在夏尔轻声的抚慰下,刚从噩梦当中醒过来的芙兰重新陷入到了沉眠当中。虽然已经从醉酒状态当中挣脱了出来,但是芙兰的脸还是红扑扑的,在金色的眉毛和睫毛的映衬下,这个睡容显得十足可爱,以至于夏尔原本的气恼也慢慢地消失了。哎,谁在年少的时候不做点荒唐事呢?我自己不也是这样吗?一贯…
  • 风姿物语
    风姿物语把酒话心
    “框架宏大,冲突自然,人物出彩,比阿里布达好,罗森巅峰 。当年从风姿物语正传开始看,当真惊艳无比。喜欢李煜,喜欢风华,喜欢泉樱” 暴风的前兆,即将撼动整个风之大6!场内幕重重的婚礼,引来各方人士觊觎,令暹罗城成为七大宗门明争暗斗的角力场。胸怀大志的兰斯洛、剑术卓绝的花次郎、神秘多智的鸿五郎和混水摸鱼的天地有雪,乘着这股暗流,或有意,或无心,在因缘际下齐聚暹罗,共同掀起冲击风之大6的滔天巨浪。被后世史家冠上“我意王”尊…
  • 完美人生
    不完美人生
    “混龙空的小白的小白,毒舌的毒舌,眼红的眼红。” 本来是打算年底之前发书的,心里定的日子是双十一,但是在完美人生完本两个月之际,还是决定发书了。一来我实在是攒不了稿子,人本来就懒,现在还要带孩子,更懒,拖到11月,我也攒不下几个字,不如边写边攒,写的再慢,到十一月也好多字了不是?二来呢,好多书友说书荒,其实我也憋得慌。没写过书的朋友不了解…
  • 重生之平行线
    重生之平行线txt无删版
    “非常有水平的作者,文字感染力,书的框架人物设定都还不错,可惜被河蟹到只能大纲遁” 作者:地黄丸第一卷白衣胜雪第一章那一夜“小子,今天这顿打让你长长记性,以后再敢得罪纪苏,我打断你的腿!明白吗?”温谅只觉脸上一痛,迷糊着睁开双眼,入目的是一张俊秀至极的脸,斜飞入鬓的双眉,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唇紧紧的抿成一线,黑亮的眼睛在昏黄的街灯下烁烁生辉。这张脸似乎有点眼熟,虽然他的表情…
  • 网游之修道歧路
    网游之修道歧路epub
    “情怀推书,便衣何在” 持剑独往,冷眼观人间不平事。且行且歌,交道嶮巇翻覆世途。十步一杀,虽千万人吾亦往之。提剑云雷动,垂衣日月明。白首若初见,红颜剩别离。万丈红尘苦,红莲度苍生。蜀山仙侠类网游拙作。这是一个在仙侠世界成长为逆天强者的故事。在这里,有传说中的洪荒巨兽,有层出不穷的飞剑法宝,还有虚拟世界的恩怨情仇。
  • 碎星物语
    碎星物语txt奇书
    “好书,之前我的评论太可笑,汗颜” 温去病完成了“架构”,借助不死会这个新兴的奇特组织,承受了鬼君旗内的无穷愿力,成为新一代的鬼龙皇,并且控制了一众大能与鬼尊,成功击退鬼岩城和万血河之主,占据了鬼市,这个举动引来鬼界各方的关注目光,所有的万古与大能,都用戒慎恐惧的眼神,遥遥眺望这座不夜之城,关注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变量。所有的新…
  • 猛兽记
    猛shòu记 小说 txt下载
    “三章喷饭” 猛兽记-知秋
  • 灵山
    小说灵山txt下载
    “徐公子封笔了么” 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梅溪,自幼漂泊江湖,艰难的上了大学读到二年级,却在一场意外的奇遇中穿越了,来到盛唐年间。他却惊讶的现,自己来到的是与历史书上所描述的不太一样的世界,只存在于神话传说中事物,竟在身边真实的呈现。他该如何自处?是历史记载错了吗,还是因为他的到来,创造了后世所见的历史?人们总…
  • 间客
    间客全本精校版
    “认真写人,认真写理念,认真构架环境,认真写冲突。无一角色扁平,无①矛盾冲突冲突勉强。不论其理念对错,单就这两点现今有哪个网文作者能做到?更兼背景宏大,主角讨喜(从身世到性格,直接套用萧峰模板),庆余年跟这本比输在主角令人厌烦,将夜跟这本比,输在后期不知所谓搞言情。这当然是猫腻的巅峰之作。”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将夜
    小说《渭城有雨少年有侍》TXT下载
    “夫子登天那段写得实在太屌了,网文里前所未见的大伏笔大高潮,后面可惜了。归根到底,还是小说构架出现了大问题,人物出现得少了,高端战力分配也不合理,导致夫子登天后没什么可写,强行洒狗血(举世伐唐君陌明显不合理),强行言情。(后期桑桑令人厌烦),然后结合前文,又不难发现作者故事跟人设有很多已经偏离大纲了(宁缺应该跟小师叔一模一样,君陌应该会挂,叶苏跟和尚不会是那种结局,莲生戏份莫名暴涨等等),并且从这本书后期起,猫腻陷入言情模式一发不可收拾,剧情越来月窄,并且撩女不收,令人扼腕,你特么写书是专门给你老婆看的吗?”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