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2017-7-5,自己追的小说】小说书单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txt
    “从文艺时代追着过来,本身是喜欢这样的作品的,怎么说呢,彼毒我仙”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txt全文下载
    “陈词的书都比较平淡,不过这本为毛一直断更啊”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重生之2006
    重生之2006年txt下载
    “感觉现在变成流水账了...额,能不能来点高..潮,水太多了”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美食猎人
    美食猎人的美食
    “动漫没看过,但是看这本书还是很喜欢里面的人物...” 人类雷文是个吃货,目标是旅行全世界,吃遍所见之处所有美食。食尸鬼加拉卡尔也是个吃货,目标是用美食养肥雷文,然后各种意义上的吃♂掉他。两个吃货的美食之旅。食尸鬼X人类,双向饲养,1V1,HE。阅读提示主旨当然是吃吃吃。吃货不分国界,会出现各种背景的美食。文中食物源于作者的脑洞&亲身体验&影视…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代顶点
    “不说了,争议文”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电影教师
    局内人电影无删减完整版百度云
    “也水得一塌糊涂...” 瑞恩库格勒是张然的铁粉,听到偶像这么说,简直就跟幼儿园的小朋友得到了老师奖励的小红花似的,别提多高兴了。不过在高兴之余,他很谦虚地道:“如果你跟你学习几个月,要是没有的你指点,我不可能拍到这种程度。”他看着张然真诚的邀请道:“张先生,我特别希望你能够参加电影的首映礼。”对熟人的电影,张然向…
  • 心魔
    小说《心魔》TXT下载
    “没看过这类的修仙文...” 李淳风先看一眼李云心他死盯着自己才看白云心,笑了笑,起身温尔而雅地回礼:“白姑娘。”白云心赶紧避开,低眉浅笑:“李先生,我可受不起您这礼。”狄公瞧见李云心的脸色更难看了。李淳风又一摆手:“白姑娘先坐。于濛他们可还好?”“都安顿好了。”白云心笑答,“我在城里为他们置办了一座宅子原主人很乐意招…
  • 永夜君王
    绯sè之月夜小苏微盘
    “有点细,所以慢,所以在养到结局”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 txt百度云
    “恨不得立马有几百万的字数给我看啊啊啊 啊啊啊”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养父
    “只是偶尔没书看翻翻”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