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推一些我认为还算可以的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大涅磐类似
    “此文语言华丽,画面感强,情节构思也很巧妙。但是由于部分情节过于YY,加上为了语言的华丽,牺牲掉的阅读感,使此文得难以入口,简单来说,就是本文枯燥无趣,难以让人感兴趣。不过,如果你对过去的生活,有着怀旧情绪,还有向往之情,推荐一读。其余人,不推荐。 PS:我就是其余人,要是以我的角度来说,这小说连三星都达不到。”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亵渎
    亵渎小说完整版
    “行文通俗易懂,描写富有画面感,仿佛身临其境。情节构思,以及人物塑造,都是中国一流水平的。但可能烟雨江南的功力是不够深厚,还是时间仓促,后期许多情节过于粗糙,人物也不是每个都和胖子一样深刻。但它还是可以配得上经典二字,并且将会成为网文的一个传奇。”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罪恶之城
    末世罪恶之城txt下载
    “文字异常的出色,画面感异常的强,情节构思谈不上真实,但达到了合理的水平了。人物塑造虽然没有亵渎那么深刻,但却非常的鲜明有趣。虽然谈不上有血有肉,但也有头有脑。 适合喜欢爽文的人一看!”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末日之城
    小说《末日之城》TXT下载
    “这是一部超辣鸡的小说,除了标题简介,还有作者流畅的文字,以及出色的画面感外……它就什么都没有了!缺点异常之多,先不说情节的合理性,光是人物的行为逻辑都有问题。小说三大要素情节、人物、环境。它就满足了一个,可想而知全文是有多烂…… 当然,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小说的话,你可以去试试……毕竟它的文字和描写还可以。” 当末日席卷而至,活尸如潮水般涌来,整个世界一夜之间沦为人间地狱!在这里,如果没有必死的决心,就没有活下去的可能!这是属于全世界的末日,更是属于你我的末日!所以我恨这里,因为这里是地狱!但我也爱这里,因为这里是天堂(近三百万字《走肉》已完结,人品保证,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末日刁民
    末日刁民小说完整
    “我从来没想过,一个小说作者的情节构思可以这么差。这小说人物塑造基本没有,情节更是毫无一丝丝合理性。跟上部小说比起来,差了一倍好吗!除了文字和画面感外,你还有什么!你特么本来就毒了,还有那么强的画面感!人家描写出彩产生的画面感和临场感,可以增加代入感,你却相反,反而减少代入感。 推荐一些小白去看,读过十部以上小说的小白不推荐看!” 当末日席卷而至,活尸像潮水般涌来,资深屌丝陈光大却贼眉鼠眼的露出了脑袋,俏寡妇!靓!美少女!还有兄弟的女朋友!究竟该带谁走,这真的是个问题(末日文专业户出品,必属精品!关注“十阶浮屠”公众号,可免费领取《走肉行尸》原版全本,或加群307382917)
  • 走肉行尸
    走ròu行尸txt下载 全集
    “这位作者的处女作,可以看出他当初是花了很多心思去写的。虽然许多设定不合理,但大部分情节却变得合理了。不少战斗和场面描写都不错,算末日小说的精品。 PS:这个作者本来有着成为黑天魔神这样的超级大神的潜力的,可惜自从此书之后,水平一路下滑……” 末世来临,秩序崩坏,当欲望失去了原有的枷锁,活人往往比活尸更加可怕!一切都只为活下去,但活着也许才是一种最大的悲哀!【注:书名是走肉行尸,不是行尸走肉,行尸走肉被某位占着茅坑不拉屎的朋友霸占了,故只能如此!】(新建QQ群:191876081未满希望大家进来交流聊天,谢谢!)......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txt校对
    “个人仙草…… 文字流畅,情节设定还算可以,敌我双方的斗智斗勇的描写也很不错。缺点也有,人物塑造方面,配角塑造得不错,但主角与配角对比起来,显得有些扁平。但还是很不错的,推荐除海贼王原作党以外的其他人读一读。”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末日乐园
    末日边缘讲的什么
    “个人毒草…… 虽然说文字还算流畅,一些描写富有画面感,情节设定独特有趣。但主角塑造的非常失败,完全没有配角那么立体。如果你能忍受主角精神分裂症一般的性格,这无疑是一部仙草和粮草,最低干草级别的小说。”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民国之文豪崛起
    民国之文豪崛起203
    “这是一部文字异常流畅,情节设定较为合理,人物和故事剧情饱受争议的作者流小说。但不少人似乎对于主角无作为的人生态度,有着强烈不满,认为回到过去一定要改变那个悲催的过去。而主角也没有成为像鲁迅一样的战士,而是成为了一名商人,写作只不过是他挣钱的工具而已,而不是用来改变这个世界的。 当然,如果能够无视的话,书真的很不错。不能无视的话,很抱歉千万不要入坑。” 周赫煊回到民国时代,不会带兵打仗,不懂科学技术,不喜从政从商,那他还能干什么?唉,抄书抄诗混日子吧。谁知抄着抄着就成大文豪了,动荡的时局推着周赫煊不断向前。有人崇拜他,有人仇视他,还有人想杀他,欲除之而后快。PS:书友1群,308968034,2群,64075245,3群,17356214…
  • 我是神豪我怕谁2
    我是神豪我怕谁2新丰txt下载
    “这部小说的风格搞笑,情节设定异常不合理,是典型的小白文。人物塑造方面,更是过于脸谱化。如果你是小白,推荐一看。如果阅文数量过多,不推荐看。 PS:虽然批评得这么狠,但这小说在我心目中可是粮草级别的……” 本书简介:林凡拥有了神豪系统,突然感觉人生原来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幸福。主题宗旨:干,干,干。主题路线:不服就是干,干,干。本书妹子处理方式:敢装逼,就是干。本书大方向:轻松,搞笑,愉快,果断,暴躁,装逼,无敌,YY,无脑,打脸。本书主线大方向: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一直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