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初素辞的书单】小说书单
  • 绑架全人类
    免费绑架美人鱼
    “文笔好 有新意不过作者坑品不能保证” 吴清晨的每一秒,就是整个地球的下一秒。在全世界最精锐的部队保护下,在全世界最精英的专家指导下,在全世界最聪明的参谋谋划下,在全世界人民的关注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或者说,在全球70亿人操着数百种语言的各种亲切诅咒、痛骂、和问候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读者群:4289350…
  • 未来天王
    小说《未来天王》TXT下载
    “我的仙草产量地之一啊 见作者进系列 无cp的几本仙草级小说之一 不过所有小说都没有cp 作者大大一定是一个有故事的人*^_^*”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语音小说
    “无cp的男主文 成长型男主 不大开金手指 能让我一章不落看完的小说”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终极大神进化论
    终极大神进化论by
    “综漫同人 无cp 苏爽文 男主金手指开的有点大 略雷 不过书荒时可看” “你必须去各个世界,扮演反派BOSS。”“貌似反派BOSS下场都不怎么好啊”明夕玦轻叹,“我感觉我未来会很悲惨。”“忘了说,每个都有穿越者,你任务之一就是和他们做斗争,避免他们破坏剧情。”“主神,我要罢工!”BY抓狂的明夕玦。“主神已死,有事自便。”“你骗鬼啊,你死了的话这道传送的白光是怎…
  • [综美娱]轮回真人秀
    综美娱轮回真人秀
    “美娱真人秀快穿文 题材讨喜 可惜是言情(本人比较喜欢无cp文) 作者隔日更新中目前已有三个真人秀已经完结 可宰~” 伊莉濒死时听到了那个声音。为了活下去,她必须赢得每一场真人秀。这是一个“不是撕,就是死”的世界v一句话简介:淡定冷静女主角和荷尔蒙系忠犬男主角携手征战各类真人秀涉及真人秀:天桥,全美超模,厨艺大师,美国偶像,幸存者,极速前进等等没看过的当原创看不影响阅读^_^【更新时间是晚上八点半哟~】【…
  • 星级猎人
    星级猎人txt网盘下载
    “见作者进 几年前看的了 当时感觉挺好” 宇宙,这片无尽的星空,是每个猎人的梦想。对于奔行于星际之中的猎人而言,只有宇宙才是他们的极限。宇宙有极限吗?极限又在哪里?身为影子猎人的少年西林在意外获得诡异芯片之后,开始踏入这一片无尽的星空。——————————————一部轻松风格为主的小冒险文,不虐主,请放心收藏^^新书《回到过去变成…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小说免费阅读
    “这是陈词大大几本书里唯一一本没看完的 不是很和我的口味 甚至觉得评分真是莫名的高 可能是我没看懂吧 过段时间再读一遍”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重生之乡路漫长
    重生乡路漫长19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本小说真是看着就来气 被好友拉进了神坑 真是爬都爬不起来 据说作者大大几年前就断更了 男主更是刚刚浮出水面就没有然后了←_←不管 我就当无cp文看了” 在宝然终于觉得身心有了着落,即将开始新的生活的时候,一切重来了!是天意?还是人为?宝然不想知道了。那些都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一世,爸爸,妈妈,幸福的家人,她再也不要错过,这一世,人生中每一处风景,都要细细观赏,尽情享受!
  • 洪荒历
    洪荒历 免费小说
    “冲着楚轩 这本一定是仙草”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南北杂货
    南北杂货全文小说
    “耽美日常向 空间种田文 这个作者的种田文都挺喜欢 没有明显的bug 读起来轻松愉快” 带着一空间杂货穿越到唐朝,从此肩负起养家糊口发财致富统一地球的重任。【本文11月22日入V,当日更新9000+,请大家多多支持。】【我是历史渣,开这个坑,必定是要一边学习一边码字滴,如有纰漏,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实在包涵不了的,指点的时候也请温柔滴,报纸的玻璃心一戳就碎。】【文中地点人物多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