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都市另类修仙】小说书单
  • 三界直播间
    小说《三界直播间》TXT下载
    “第一次看到,将直播文与修仙融合的这么好的” 主播叶长歌成为三界秀场的唯一主播,获得在三界穿梭直播的能力,地仙界行走,见证无数光怪陆离,采仙果,战太古凶兽,遇仙人。亦或者,地狱闯荡,诛灭十方恶鬼,带领世人领略十八层地狱一日游的恐怖奇景。无聊了,还可以去神界串串门,和无数神话人物攀攀亲,探索偌大疆域,一不小心,拿出那么一颗两颗神丹,在人…
  • 荒古武尊
    荒古武尊无弹窗txt下载
    “恩,带着玄幻的味道” 修行一途,千难万险,强者与日月齐辉,怒而尸山血海,可歌可泣!弱者泯然众人,天地之间一缕魂,可悲可叹!纷争乱世,万族共存,宗门林立。天地业火,焚我残躯,灭世雷炎,铸我金身,世人欺我,我弃世人,天若欺我,我逆天。敢问世间,何人敢弑仙?亦神亦魔,半仙半佛,唯我周南一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古武尊…
  • 超级逆袭系统
    超级逆袭系统薛龙
    “恩恩,不错” 屌丝男士薛龙因为没钱没权败给了富二代因而被女友无情抛弃,看清现实社会的屌丝薛龙发誓要通过自己的努力逆袭做一个富二代的爹。香槟,美女,跑车,游艇盛宴一切都不是痴人说梦。关于更新:前期码字存稿已经差不多所以正常更新是每天3更,一般是早上七点一更,晚上七点一更,晚上九点一更。关于加更:金钻200…
  • 忘神
    男主女主是池秋河,南颂雪,施筱敏的小说是什么
    “简直就是6的不行” 超级探险直播(茶又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