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个人兴趣向】小说书单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小说推荐幻想世界大穿越
    “脑洞极大,用科学的方法求道,并且第一个写出了全知全能的感觉,“知识就是力量”最好的践行者估计就是陈老魔了吧。”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主神调查员
    主神调查员203
    “脑洞大” 这是个脑洞大开的爆笑故事,你将看到一个个与原作画风完全不同的剧情世界。我的名字叫罗锋,是一名主神调查员,日常工作是进入剧情世界,尽量扰乱剧情主线,收集数据与原剧情线做比对。我为什么要搅乱这些世界?当然是为了采集更多的主神数据进行科研,做到知己知彼,最终击败主神,将这个高维文明侵略者彻底消灭…
  • 魔神乐园
    魔神乐园十二魔神
    “幽默风趣,脑洞大开”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 主神逍遥
    主神逍遥全文
    “写出了仙侠争龙的感觉。” 杨启峰作为主角一生禄禄无为,挂了!重生归来,发现自己竟然被穿越者抢夺了机缘。在这主神天降,灵气复苏神话再临的年代中,重生者干掉穿越者,漫步诸天万界,屹立于世界之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神逍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主神逍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氪金魔主
    氪金魔主小蝶
    “吴老魔告诉我们,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前世,吴浩一直以为钱就是一切。等到他穿越了他才发现,确实如此。这是个关于氪金的故事,讲述一个勤俭持家的男人氪金成为大魔王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莲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红莲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法种族大穿越
    小说《魔法种族大穿越》TXT百度云
    “维克多老仙,法力无边。”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天涯txt下载
    “灵异小说,非常好”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里表世界
    表世界和里世界是什么
    “幻想世界” 灵异、冒险、玄幻、推理、竞技、奇幻、仙侠、国术、魔幻、历史、都市、科幻、战争、神话无限的世界,无限的精彩原创世界无限+降临完本《极限恐惧》、《梦想进化》、《幻想降临现实》,质量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灼魂之血(奈格里之魂)
    灼魂之血奈格里之魂 小说
    “写出了邪神的风采。” 奈格里之魂、复仇之灵、灾厄之主、逆神者、原罪等等,这是一个属于残魂的赞歌!穿越一个到低魔世界,被金手指系统骗走主角光环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ps1:虚鸣已有150万字完本作品《旧日篇章》,请放心阅读ps2:本文无女主ps3:书友群:57834211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灼魂之血(奈格里之…
  • 神话纪元(曙光纪元)
    神话纪元全本小说
    “贝壳女,太可爱了。” 异世界和地球发生融合,蛮荒神灵和人类文明都对彼此的世界虎视眈眈,然而世界规则的不同,皆都素束手无策。武道开始兴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