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杂烩】小说书单
  • 五夫临门,我的蛇相公
    公主的妖孽后宫 五夫临门
    “” 她是千年之后的人类,却神奇穿越到了这个全部都是蛇的世界。她从喜欢蛇到不喜欢再到喜欢,而这一改变却是因为,她那五个令其他人羡慕的夫君。他们一个个法力高强,一心一意只为了她。她爱钱更爱她的五个蛇相公。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五夫临门,我的蛇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无弹窗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继承者归来我家少爷是
    “”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校草是女生:恶魔殿下,别吻我
    恶魔殿下别吻我小说 小说
    “” 圣樱帝国学院,校草名单如下:帅得山崩地裂鬼见愁,帅出宇宙苍穹的第一校草——宫旭灏。人称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第二校草——金曜炫。冷得冷若冰霜,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第三校草——夙寞枫。乐得春光明媚,风光月霁,笑容满面的第四校草——韩逸宸。美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第五校草——…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狂魔神后二
    “”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悠哉兽世:狼夫么么哒
    悠哉shòu世狼夫摸摸哒txt
    “” 游了个泳,一抬头就到了蛮荒的远古兽世,还被一匹帅狼捡回家。本想傍着帅狼,存存盐,种种田,看看帅哥养养老,帅狼却一天天的往她身上扑。什么?还要让她生崽崽?NONONO跨种族的恋爱没有好结果,帅狼你快放开我~【小剧场】“狼王狼王,王后说鲛人王子的眼睛好漂亮,就像灿星。”“嗯,确实漂亮。挖下来送…
  • 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
    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免费阅读
    “” 第一次见面,他把她的衣服弄湿,又将她抵在墙角,擒住她的下巴,“小丫头,再乱叫的话信不信我现在就吻你?”从此之后,落甜心就被这个如同恶魔般的校草池原野彻底缠住。“甜心,过来给我捶捶腿!”“甜心,过来给我捏捏肩!”“甜心,过来给爷抱一抱!”落甜心忍无可忍,“池原野,你不要太过分!”池原野嘴角邪…
  • 陆少的暖婚新妻
    梅胭脂扣小说
    “” 由《陆少的暖婚新妻》改编的网剧《约定期间爱上你》正在优酷播出~任言恺饰演霸总本总陆薄言、程小蒙饰演苏简安,先婚后爱甜蜜同居~群号:258222374抖音号:Misstang3258“苏简安,你是老子的女人,想逃?晚了!”“陆薄言,凭什么你在外面搞三搞四,我就只能守着你一个人?”“苏简安!”…
  • 凤舞江山:腹黑魔王,跪下来
    凤舞江山腹黑魔王跪下了在线阅读
    “” 【绝宠,爽文】睥睨六界的魔王陛下一心想把王妃宠成一个傻白甜,没想到宠着宠着,宠出一个嚣张狂傲的凶残萝莉。狂有狂的资本,逆天灵脉,上古神兽,极品重宝,统统供我驱策!神族太傲慢,砍了!妖族太奸诈,砍了!兽族太暴躁,砍了!魔族太魔王陛下不淡定了:“宝贝,老攻不能砍!”沈未凝:“魔王床上练功太频繁…
  • Hello,校草大人!
    小说《Hello,校草大人!》TXT百度云
    “” 和恶魔同居是什么感觉?天天解锁新姿势,腰酸背痛腿抽筋!“你不是男人吗,怎么唇比女人还甜?”“你不是男人吗,怎么胸比女人还软?”“你不是男人吗,怎么小弟弟会变成小妹妹?”她震惊,“你怎么知道。”他理直气壮,“废话,我亲过摸过还看过,能不知道吗。”她是养尊处优的凌家少爷,更是风靡校园的纨绔校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