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男频-风水算命灵异神鬼】小说书单
  • 鬼股
    鬼股 txt全集下载
    “都市版聊斋,写鬼亦写人,单元故事。老文。” 《鬼股》(原名《股事志异》)我写的系列小说。从题材上它可以算作灵异文学,也可以看作是财经或都市文学。在这个系列作品里,我不想越自己的生活去凭空杜撰一个虚幻的世界。所以我写的故事大多在现实中以某种形式生过或可能会生。《鬼股》系列包括多部小说,每部小说之间都有情节线索的联系,但也都能相对独立成…
  • 旁医左相
    类似旁医左相的小说
    “风水算命,都市文。文笔还可以。” 医,汤药一副祛百病,金针一出鬼神惊,阎王辟易。相,铁口直断判生死,龙门法阵改人生,有王家小儿。且看旁门左道王家小儿得到上古传承后如何演绎一段都市医相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旁医左相》还
  • 天才相师
    男主女主是叶天,叶东平,廖昊德的小说是什么
    “老文,挺有名的,不过看看前面还可以,后面太玄幻了。”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书
    “……………………” ┃┃┃┃┃┃┃┃书香门第【猫小】整理ミ~~·~~ミ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奇门相师》作者:小相师第一章:落魄大师第一章:落魄大师第一章:落魄大师自古以来,国人就强调出人头地,光宗耀祖,古代武人杀人杀够了,要荣归故里,文人金榜…
  • 风水大相师
    有声小说风水大相师全集
    “都市风水相师文” 养气、观气、定气、乘气、修气、问气,风水相师的六大境界!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苏九只是一普通的风水相师传承人,但是因为种种机缘,从此走上了辉煌璀璨的人生之路。铁口直断,点人前程、铜口直断,决人富贵、金口直断,改人命运、六卜、八卦、算尽天下事,测遍世间人!PS;新书期间,需要众位大…
  • 超品相师
    txt下载 超品相师
    “挺热的文,不过这文可真够长的,看了前中期吧,后面觉得有点太扯没看,前面看相算命的还不错。感情戏没意思直接跳过。” 大结局的章节名起名叫一个轮回,正如九灯想表达的那样,这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些话呢就不放在大结局里说了,为什么秦宇要离开,为什么女娲要补天,原因很简单,有着更高位面的力量阻止着下位面的形成。更不允许当一个下位面形成的时候,这个新的下位面还存在着有智慧的生灵存在,因为这将会威胁到他…
  • 算卦我靠玩微信
    我靠微信来算卦
    “不算很长,微信变异了系统了,可以利用微信算命。可以看看。” 算卦我靠玩微信-吐舌头的懒猫
  • 刘大师的悠闲人生
    刘大师的悠闲人生txt
    “都市算命大师,性格平淡,剧情平淡。” “刘大师,我以后应该干什么?”“你适合做包工头,前景不错....”“刘大师,我呢?”“我......”“妹子,你不适合当公主,可以去试一试吊着一个富豪老公。”“朋友,去看看研究火箭飞船什么的,你的未来在星辰大海!!”刘鑫,三金之城的大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刘大师的悠闲人生》还不错的…
  • 宅师
    宅师精校版
    “现代风水师,无灵异鬼怪,各种风水局,无女主,但有个烦人的基友。”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青叶灵异事务所
    青叶灵异事务所423
    “灵异悬疑。”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