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个人认为比较好看的,类型较杂】小说书单
  • 天魔神谭
    穿越在天魔神谭
    “小学时代接触的小说中,最令我难忘的,也是如今回头去看,还能看得下去的小说 书中的幻兽世界,让人神往” 一个人类由盛转衰后,相距久远年代,被称为天魔神的人类的故事,一个充满英雄、妖魔、妖精、亚人的传奇年代。亚芠,一个弱不禁风、拥有一只差点孵化不出的小幻兽的贵族少年,每日过着被同学欺侮的生活,所有人耻笑他是破坏“斯达克家族”至高名誉的没用胚子。然而,当“斯达克家族”被设计陷害成为全国人民皆可击…
  • 宠魅
    乱的宠魅小说
    “这是高一的时候看的,个人对幻兽,召唤系列的比较喜欢,这本属于能看的下去的小说,推荐书荒时看”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赘婿
    穿越小说苏家赘婿
    “这是一本贯穿了我大学的小说,前前后后看了四回,这是一本很有画面感的小说,直到现在,我还能记得江宁城的清晨,宁毅一边晨跑,一边和云竹打招呼,一声普通的“早上好”,平淡却深远 关于家国儒文化,这本书有着较深的理解 这本书至今仍在我的书单中”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隐杀
    隐杀下载txt奇书网
    “这是一本很爽的重生都市文,很爽,很爽 无聊的时候看看,会很爽,嘻嘻”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重生之心动
    重生之心动叶
    “这是一本类似隐杀的重生文,同样的爽,嘻嘻 对于男生女生之间的细腻微小的情感,描写的很出色 无聊的时候推荐看” 秦安回到初三开学的第一天,他向一直暗恋着的叶竹澜表白了。在这个会有“第八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的时代,在这个会有“为了革命保护视力”的时代,在三八线依然横亘在少男少女课桌上的时代,秦安所最迫切要做的并不是因为成绩太差被扫地出门,换班后发奋学习一扫前耻,而是如何安慰叶竹澜。叶竹…
  • 问题妹妹恋上我
    问题妹妹恋上我txt全集下载
    “这也是一本贯穿我高中和大学的书,作者坚持免费,十分难得 更新期间经历了下架的波折,现在依旧在断断续续更新,就为这份精神,给满分 情节与人物性格描写较为细致 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 >老爷子指着花儿一样的女人说:“以后叫妈”,指着花骨朵一样的女孩说:“这是你妹。”我的妹妹不可爱。她孤傲自大少言寡语生性怪癖,却懂得讨父母欢心。她当人一面背人一面两面三刀,却唯独视我如蛇蝎。我疼她爱她顺从她,她照样讨厌我。直到有一天,我现了她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们的关系开始变的有点暧昧...…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zip全本下载
    “网文作者中,愤怒的香蕉和烽火戏诸侯,是我为数不多的看人去看书的作者 这本带有点玄幻的武侠小说,场面的营造,真心恢弘 一声“剑来”,勾动多少读者心 可是作者感觉有点卖弄文采的感觉,总觉得为了装逼而装逼,没有那种顺其自然的感觉 但总的还是算得上网文中的精品”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的妖孽人生28
    “说到烽火戏诸侯,我绕不开的是他的两篇现代都市小说,一本二狗,一本癞蛤蟆;二狗是讲述凤凰男的一步步崛起,癞蛤蟆是天字伪富二代的一次次改变; 二狗,作者有意地刻画成悲情英雄,是踩着一个又一个悲剧上来的 而赵甲第,是真正的放进了普通人的魂的富二代 在此说明,仙草是我的主观认同,并不说明粮草就比仙草差”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老子是癞蛤蟆
    老子是癞蛤蟆
    “赵甲第的身上多多少少还是能找到一些普通人的影子,他是一直在改变的,有过倔强,有过滥情,也有热血 作者在刻画主角的同时,有些配角也十分饱满,这是很难得的,书中的马小跳,是最令我有感触的”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