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读不下去的‘经典’还要读吗】小说书单
  • 枭臣
    枭臣小说
    “没看太多不发言,开篇就花魁触雷 架空,构架不清晰没动力” 枭臣-更俗
  •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随波逐流之一代txt
    “……” 腰佩黄金已退藏,个中消息也寻常。世人欲识寒园客,只是江南读书郎。江哲,字随云,贫寒出身,寒窗十年,终于金榜题名,进入翰林院。但无意间,江哲陷入大雍的储君之争中。面对阴谋诡计,诸多实力斗智斗势。他本想逃离这场卷席整个朝野上下的漩涡,但形势逼人,由不得他逃避。无可奈何,江哲只能随波逐流,投身朝…
  • 圣母
    七圣mǔ
    “……” 本书简介一代圣母的故事圣母光芒耀四方本文又名我就是圣母你奈我何你滚末世卷已结束进入修仙卷了吼吼吼不喜欢末世的可以从修仙卷开始看吼书友创建的群302349398文将圣母进行到底如果出现技术流迎商讨但是谢绝喷子与人身攻击有些结构问题以后会修文本人脾气不太好战斗力较强属于那种提笔书吐槽罢笔讽天规…
  • 一八九三
    小说一八九三
    “与奶瓶那本相差太远,失望” ——秦朗,中国人,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工程学院毕业,工学学士,钻石走私组织成员,二十四岁,不抽烟,几乎不喝酒,未婚。以上,是我们的主角的全部简历,并且已经变得毫无意义。因为他现在是在一八九三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移动小说
    “……”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