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寻常茫茫书库当中被隐藏的好书】小说书单
  • 食而无卫
    男主女主是沈庭,吴氏,沈明曦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充满了温婉的气氛,书里描绘了许多做食物的场景,男女主互动比较有趣” 在云醉本来的世界里,小说中的“暖男”一直是小姑娘二十多年期待邂逅的神一样的存在。她看不下去那么暖心又温柔的暖男配角总是活得那么悲惨了;可直到她穿越过来嫁给了远近闻名的古代暖男沈庭迟,她冷了小脸,开什么玩笑,这就是“暖男”的真实面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食而无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绝世武皇
    绝世武神皇者
    “男频爽文,写的还算不错” 这是一个波澜壮阔,光怪陆离的浩瀚大世界!这里有千丈巨人,他们伸手可撕裂苍穹,跺足可震碎大地!这里有荒兽,魔兽,个个兽力滔天!更有无数修者练武修魂,心系长生,或可久留于世。许杰降临到此,他如一片漂泊在汪洋大海中的浮萍,为了守护挚爱,他决然选择了踏上修炼之路......且看许杰,如何携倾世美人…
  • 后华
    萧清珏邵鸣笙《后华》
    “作者很勤勉,希望大家喜欢” 帝王妻,史称之为后!后者,锦绣枯骨,一路荣华!从一无所有的大凉废后,成为三国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女子,她的一生可谓是跌宕起伏。“大魏新后是世界上最恶毒的女人!”“呸!”“传说,她诬陷忠良,结党营私,毒杀皇子,绞杀嫔妃,手段之毒,无一不令人发指。”“我怎么听说,她只不过是帝王谋略的废子,一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