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玄幻志异】小说书单
  • 神州古情
    男主女主是墨青,燕国,徐荷的小说是什么
    “《神州古情》 天文神秘吗?地理是什么?为甚么科学和宗教越来越融合?岁月的沧桑深埋了多少故事……他叫二郎神小君,叫孙悟空泼猴,叫天蓬元帅赖猪,他是最慈善的,万民崇拜,家家供奉......这是一本玄幻志异书,集玄幻,仙侠,修行界,绿林,种田,美食,宫廷军事等等于一体,自然流畅,愉悦心灵,陶冶情操!” 李耳道:“天地玄妙,所为均是大音无声,万物受其润养而不知。“l观音道:“物虽千姿百态,自有群分,当是这天地玄妙所生。“观风子道:“万物之相,不随心意长一成,哪个心里不是想着长个好样?但是相貌哪有虽心而成的。只是追求一个好样貌,便生出了无数心思,脱了自然。“李耳道:“只道这便变了日后命运,岂…
  • 魔天记
    魔天记小说在线
    “一个完整的故事,除了乱杀人不喜欢,别的都很好!”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重生原始时代
    重生原始时代全文免费阅读
    “推荐这文的原因是写法和我的差不多,都是一天一天过日子。好容易凑了五个文,啊啊!” 有一天,公良忽然觉得自己的生活太过单调、索然无味,就决定换种方式来过。所以,他毅然放下自己现有的一切,浪迹天涯。一日来到福建海边,偶然遇到龙吸水,却不幸被吸了进去,再醒来已经到了一个莫知名的地方。于是,一段精彩纷呈的传奇就开始了。面似憨厚却心狡如狐的大熊猫、喜欢吃毒物的天鸠部女孩、魁伟巨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