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閱后温馨愉悦的故事】小说书单
  • 我的妹妹是COSER?
    我的妹妹是COSER?
    “熟悉的套路不俗的文笔,作者吧都市文常见的故事情节写的动人,书中每个角色都有灵魂,没有让人恶心的反派装逼打脸的情节,故事布局不大,围绕妹妹及南叶社的小伙伴展开,书中写出了大学生活的美好,家人的温馨,有趣的修罗场😈,个人仙草推荐!” 哥哥:我以为自己是个天才学霸,结果发现我只是失忆了,我原来是个靠攻略妹妹来开挂的哥哥啊。妹妹:你们以为我是傲娇?不,这只是以前我哥哥抛弃了我!现在嘛,老哥天下第一!这只是一个拥有系统的挂哔哥哥和自己那爱吃醋的兄控笨蛋妹妹及其身边人关于成长的故事。注1:第一卷如果觉得人物性格怪,请耐心看下去…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男主女主是陆舟,陈玉珊,刘瑞的小说是什么
    “不明觉厉,看后让人觉得科学的美妙,学霸文首推。”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限制级末日症候
    限制级末日症候 精校
    “融合各种动漫梗及克苏鲁风格的无限流小说,故事情节创意非常棒,如能压缩到300W字内及去掉不必要的心理描写,仙草无疑。” 划破战场的光束在荒芜的战场上留下不知道有多深的裂痕,裂痕周遭的构造体被某种古怪的力量劣化了,变得如同泥土一样松软。超巨型素体生命一击落空,那沉重的身体就开始下陷,只是呼吸的时间里,膝盖以下的部位就被劣化的构造体掩埋了。它那人形的身体失去重心,可下一刻,这个巨大的身体就向上升起。如同白矮星一…
  • 赘婿
    苏家赘婿也配谈
    “文笔情节俱佳的历史文,偏向实体书风格,书中通过对大量人物场景的刻画,写出了一个朝代由盛转衰的过程,写出了战争的残酷感。作者的文中随笔也让人感触颇深。”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房客歌名
    “虐心文,简直是看10章1包烟的节奏,爱情的美好心碎都翻开给你看。看完后真想谈一段纯净的爱啊。”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