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个人书单,不多,希望喜欢的朋友给我推荐点】小说书单
  • 霜寒之翼
    霜寒之翼杀人
    “rua!!!先rua为敬 白龙主角,风格幽默、逗b、有梗而不缺逻辑 主角的升级强化也很对我的口味 主角性格也不错 有很多评论说有毒点,但毒到我的不多 作者确实是咸鱼,更新慢,希望能好好写下去”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心魔
    李云心李云《心魔》
    “花青子的书文笔很好,但上一本超能类的类神主角太圣母没看下去 这部主角智商开挂,装逼的很爽 主角的性格目前可以看到逐渐有感情了,人物更加饱满 作者花青在龙空饱受争议,有些人认为的毒点个人认为是观点不合,要一部小说没有不合理的地方不可能的,起码不脑残不体系混乱 而且花青文笔确实不小白,上一部类神也是因为读者不喜欢主角的三观,文笔并不差” 李淳风先看一眼李云心他死盯着自己才看白云心,笑了笑,起身温尔而雅地回礼:“白姑娘。”白云心赶紧避开,低眉浅笑:“李先生,我可受不起您这礼。”狄公瞧见李云心的脸色更难看了。李淳风又一摆手:“白姑娘先坐。于濛他们可还好?”“都安顿好了。”白云心笑答,“我在城里为他们置办了一座宅子原主人很乐意招…
  • 诡秘之主
    诡秘之 主最新
    “乌贼的书不用多说文笔冇得顶,喜欢工业革命时期,克苏鲁风格的会发现乌贼写的比一世之尊更加好”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一世之尊
    孟奇张远山《一世之尊》
    “元皇苏孟 主角升级起来很对口味,记住别让开头的和尚和无限流劝退了。 打斗写的好像很精彩,但不够明朗,反正我不细看不知道谁占上风,还不知道在干什么,容易乏味”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女主章节
    “不多说,用来凑单以表我看过”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诅咒之龙
    诅咒之龙txt精校
    “类似霜寒之翼,不过主角比较软,变龙了不好好进化去搞研究了 作者估计喜欢dnf、幻想乡、二次元之类的,有相关元素 好吧我也喜欢,所以我看了” 一个穿越者穿越到异世界后,做不了人的生活故事从石头里蹦出来之后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诅咒之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圣传
    电子书大圣传免费txt下载
    “好吧,好像我都是喜欢这类升级爽文 本书在打造一个魔神之躯的大妖王 职业是mt 后期有点崩,更新不稳定 好歹追过”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txt免费下载
    “不多说,凑单用,以表看过 主角形象:狙击手、超能特种兵,后期好像不是了 感觉烂尾了”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赘婿
    小说《赘婿》TXT百度云
    “凑单以表看过 更新也太慢了吧”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食人魔的美食盒
    食人魔的美食盒女主
    “很爽 毒点不少 有葫芦娃、女装大佬等元素 打造一个金刚葫芦娃、大萨满 作者容易太监、更新不稳定” 坐在名为“美食盒”的角斗场至尊观赏席上,看着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勇者、兽人先知、精灵英雄们像野兽一样在泥泞和血污中互相搏杀,撕咬,只为争取那一点点肮脏的食物和生存的权利......已经站在刀塔大6的顶点,站在一切之上的食人魔之王戈隆突然间开始怀念起孩童时的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还有那本妈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