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春野樱的火影忍者】小说书单
  • 火影之水遁最强
    火影之最强水影
    “我樱美如画” 关于火影之水遁最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春野樱?穿越附带变身?不但穿越没送金手指老爷爷和系统,而且连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身为春野樱查克拉量不占优势,偏偏属性是水,水遁又以消耗查克拉着称?那又怎么样?!就算劣势重重,穿越者必然会牛逼的神话不会在我手里断绝!凭着加强过的查克拉操纵天赋,和自…
  • 火影之小樱有毒
    火影之小樱np文
    “真女裱视角的火影忍者” 宁次,你是不是翻白眼了宁次:我冤枉。赤丸怀孕了,谁干的犬塚牙:不要都看着我。小李,你儿子怎么像佐助小李:我衣服绿,不是脑袋绿。火影最傻逼的是谁鸣人:不要都看着我
  • 木叶之天才小樱
    木叶之天才小樱类似小说
    “小樱:木遁~木人之术。仙人体木遁方向发展的小樱” 问:进入到火影的世界之中,没有得到白眼病、红眼病这强大的美瞳的情况下,该怎么生存下去?答:卖个萌啊!
  • 木叶之春野樱的豪杰物语
    木叶之春野樱的豪杰物语 txt
    “豪杰春野樱,帅气无敌” 咸鱼青年竟然重生为火影中的春野樱!没有系统,没有外挂,只能依靠自己的拳头打出一片天下。猿飞日斩:忍者是什么?春野樱:写作忍者,读作狂战!这就是我春野樱的极武忍道,看我用这一双铁拳!紧紧的抱着你的大腿,打死我也不会放手......六道佩恩:我听闻木叶有斗神这号人物,其人铁拳可摧山搅海,勇猛可…
  • 火影花鸟风月之重拾
    小说《火影花鸟风月之重拾》TXT百度云
    “把自己放在弱者视角的春野樱” 关于火影花鸟风月之重拾:喜欢佐樱很久,而喜欢的二次元中,有喜欢的几个女主名字都带着sakura比如:春野樱,木之本樱,佐仓蜜柑。而春野樱在火影初期能力比较弱,也是黑子经常喷的地方,所以我想,如果她一开始就带着某种特殊的强大力量又知晓一切真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