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韩娱】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
    男主女主是李相赫,郑秀晶,李美儿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一个关于S3赛季末登上电竞顶峰的少年,阴差阳错之下穿越到平行世界的韩国的故事。他惊讶的发现,这个世界的韩国,电竞早已和娱乐相结合,电竞圈即是娱乐圈,电竞明星即是娱乐明星。每个顶尖职业选手都可以像那些巨星一样接到各种天价代言....此外,公演走穴,出MAD(专辑)...一样都不会少。在这…
  • 韩娱之演技大师
    韩娱演艺大师下载
    “” 重生为一个韩国釜山小村庄的农村小子,老土是我的形象,邋遢是我的品味。可一旦老子华丽转变,分分钟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一个农村小子一头扎进娱乐圈,从此高歌猛进!书友群:34351057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韩娱之勋
    主角是exo的韩娱小说
    “” 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懒惰,就是当我们明知自己拥有作出选择的能力,却不去主动改变,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态度。一个多才多艺却又性情懒散,喜欢随遇而安的艺人,在一朝醒悟后,展露锋芒,向山顶迈进的奋斗史。多年后,他的名字已经成为韩国娱乐圈一个时代的标识,被誉为韩国娱乐圈的勋章!新书上传,请多多支持,求收藏…
  • 韩娱之默
    齐子默徐贤《韩娱之默》
    “” ;;如果这是一个梦,请让我晚一点醒来。ps:喜欢的读者请多留评论,算是对笔者最大的支持。分享书籍《韩娱之默》作者:纯理科生
  • 王的韩娱
    王的韩娱
    “” 2014年10月1日,因为某人与历史完全不同的选择,韩宇从韩国的一处车祸现场醒来,失忆的身体,迷雾重重的过去,当他爬出车子、成功活下来的那一刹那开始,一切,都随之改变!脑海深处那一块块零碎而闪亮的记忆碎片,每一块,都代表着一段不同的过往,也代表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缘分,随着每一次的苏醒,一…
  • 韩娱之灿
    韩娱小说灿烈同人
    “” 临近出道,伤到喉咙.唱功直线下降,加上与女友分手,伤心之下毅然入伍,两年之后退伍归来,却意外的得到了一个‘二手’系统,成为该系统第二代宿主。系统能修复自己声音。眼花缭乱的任务,数不尽的歌曲和剧本。慢慢在娱乐圈稳住脚跟。“拿走,这该死的剧本...我要唱歌!”“允灿啊,先看看嘛~再说了,你五音…
  • 韩娱之天王
    小说《韩娱之天王》TXT下载
    “” 本书是一本很纯粹的对韩国娱乐圈的yy,不涉及其它任何因素,希望大家抱着一种娱乐的眼光来看,谢谢!一个默默无闻的s.m歌手,在成年之时决定代表公司前往服役,两年后归来,从一档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起步,成长为韩国娱乐天王的故事。很多读者都表示前面更新太猛,强烈要求不要tj,这里说明下。我这是新书…
  • 星耀韩娱
    韩娱小说三星
    “” 评选TA为2013年度最佳作品15岁独自一人回到韩国,成了一名普通的模特,经过六年的沉淀,演技的磨练,终于得到了人生中第一个主角的试镜机会从此走上了一条有别于综艺,歌谣的演艺之路!有人说,他是国家的国宝!有人说,整个韩娱圈的idol加起来人气也没有他一个人高!有人说,他是韩国国民认可度最高…
  • 韩娱守护力
    韩娱守护力无弹窗
    “” 李秀满:我一直以为紫枫他是一个冰山来着,但最后才发现他就算是冰山也是一个闷骚的冰山,而且还是势力强大的闷骚冰山男。少女们:第一次和紫枫见面我们被他给冻住了,慢慢的到最后我们姐妹的心也被对方给“冻”住了。紫枫:我是一个有着冰山气质的暖男。......
  • 光路星途
    光路星途 最新
    “” “叮咚。”门铃声响起。李札抓着手柄装没听见,继续玩着新出的pystation(索大好)独占游戏《克苏鲁的呼唤》,自年首作发布以来,克苏鲁系列游戏好评如潮,并被改编成了电影和电视剧广为传播,这部续作一样的成功,绝对不是狗尾续貂之作。“呀,李堪你这家伙,我不是让你把机器烧了的吗,居然藏在厨房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