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后宫文及各类爽文合集】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团队无限流爽文 多女主 高智商男主 情节流畅布局精彩 毒点较少”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80txt
    “无限流恐怖小说 讲述的是无意进入地狱公寓的房客们被迫执行血字任务的故事,当时吓得我全身冷汗, 恐怖氛围一流,有毒点 中途换女主很恶心”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花与剑与法兰西
    苏尔特 花与剑与法兰西
    “姐与妹的惨烈修罗场 女作者写的男频后宫文向来都很优秀 作者文笔功底深厚且对西欧历史有着深刻了解 虽然部分情节有些牵强而且尴尬 但不失为我心目中的神作” ..,花与剑与法兰西在夏尔轻声的抚慰下,刚从噩梦当中醒过来的芙兰重新陷入到了沉眠当中。虽然已经从醉酒状态当中挣脱了出来,但是芙兰的脸还是红扑扑的,在金色的眉毛和睫毛的映衬下,这个睡容显得十足可爱,以至于夏尔原本的气恼也慢慢地消失了。哎,谁在年少的时候不做点荒唐事呢?我自己不也是这样吗?一贯…
  •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有声小说打包
    “穿越历史后宫文 月关的书文笔都很不错 感情描写也很细腻 但很多书里都有wrq做女主 还好这本没有 推荐 布甲可看” 锦衣夜行-月关
  • 网游之邪龙逆天
    网游之邪龙逆天604
    “火星网游三部曲中的一本 这里三本都推 前几年还挺火的 文笔很白 但是qcqs 而且都是小h书 喜欢网游可看”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邪龙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邪龙逆天》作者:火星引力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 大唐纨绔公子
    大唐纨绔公子txt下载公
    “唐穿后宫yy文 虽然套路较老但文笔还可以 看完本了很满意 有肉而且女主方面没大雷 负防可看” 他前世已是站在世界最顶峰的,金钱,荣誉,权利,爱情,都已是囊中之物,谁知在追求武功的最高境界,却穿越到唐朝,成为了大唐第一贵族长孙世家的公子长孙凛。长孙凛因为自幼受长辈溺爱,在长安城里飞扬跋扈,什么坏事都干尽,他顶着此人的名声和身体,在盛世大唐能做些什么呢?【书友群:64517784】
  • 武极天下
    武极天下全书txt下载
    “玄幻套路爽文 标准的玄幻小白文模板 ” 天资中上的普通少年,立志进入武府圣地,追求极致武学。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6,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h
    “净无痕的封神作,传统的玄幻套路文,剧情很爽,就是戾气偏重了点”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风流名将
    风流名将宁霜
    “后宫老书了 架空历史文 全书80%都在叙述感情戏 作者文笔不错 情感描写也很细腻。女主非常多,主角相当滥情。 看这本书需要中甲以上防御,小郁闷很多, 有几个wrq(次要女配) 漏女也十分严重 结局严重烂尾,很多都没有交代,具体可以自行百度,但是瑕不掩瑜,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后宫好书。” 紫凤并不知道有人已经安静的走到她的跟前,她紧闭双眸,身体索索发抖着,或许是因为刚才差点被人发现而惊吓惶恐着,又或许她重新回到这个孤单、漆黑、冰冷的地方。这一幕看在易寒的眼中显得是那般的孤怜无助,她可是一国之君啊,她的身份让这一切更添加悲惨凄凉的色彩,易寒缓缓的朝那狭小的只能容下一人躲藏避风…
  • 天可汗
    天可汗小说
    “唐穿 主角性格较阴暗 黑暗文一本 主要女主大概7 8个 书中有很多优质的h情节 结尾推母是亮点 需要一定防御 作者已从良 且看且珍惜 因为讨厌主角三观不正所以给三星” 一个现代人的灵魂穿越到了唐朝,融入了太平公主的长子薛崇训身上。他悲剧地发现:按照历史的发展,一年多以后他们一家子就会被李隆基杀掉。李隆基成了他注定的死敌,为了生存,他有资格成为逆天牛人李隆基的对手吗?盛唐诗篇,又该如何演绎?第一章:佛说一个富家少女为了再见心仪的男子一眼,便向佛祖祈祷。佛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