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19.9】小说书单
  • 中二病教你做人[综漫]
    老人中二病
    “待看————” 临时公告:今天如果十一点前没有更新就是不更啦,嗯。【5/24】入V公告:4月15日,也就是这个周日即将入V哟!简洁版:就是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要靠才华的中二病让所有人叫爸爸的故事。——又名#中二病利用科学制造出高危武器为哪般##普通人如何让超能力者/科幻篮球手/杀人网球手/付丧神唱征服#—…
  • 超英退休指南[综英美]
    超英退休指南书包网
    “待看————” 每个世界,维奥莱特都只有一个任务——让作为你目标的那位英雄愿意选择退休如果时限内没有成功,那抱歉就只有你去死了维奥莱特:今天也在死去活来的路上挣扎呢,科科快穿,除非标注,不然世界线不融合,苏文超级苏的那种,不都是爱情向,有友情甚至可能有奇怪向;超英之所以是超英,他们不会选择退休;所以是维奥…
  • 王座攻略笔记
    王座攻略笔记ròu109章
    “已买待看——” 正准备期末考的某人突然就被弄回了他的前前前前世,据说他的前前前前世很牛逼。神使:你是天命所归,你是天命之子,得众神加护和万千宠爱,当你诞生的那一刻,整个天界的众神都在低喃你的名字伽尔兰:说人话。神使:(面无表情)你是天选之王,本该登上王位,但被一个叫赫伊莫斯的人逆天改命杀了你夺走王位,众神…
  • 光明圣女拯救世界
    光明圣女拯救世界83
    “已买待看——” 【接档文《表面天下第一》点击专栏即可穿越】女主:“拯救世界选我,我超甜,走肾不走心,骗了感情又骗钱。”“专注攻略一百年,三百六十五张脸,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受害者们:“被爱都是错觉,祝大家爱意死绝。”可是——“如果不是真心喜欢,谁又愿意做舔狗呢?”(哽咽)受害者名单:光明之神苍穹法师命运…
  • 簪缨问鼎
    簪缨问鼎捂脸大笑txt
    “还没定时间补” 因公殉职,梁峰梁大少莫名其妙穿到西晋,那个上承三国乱世,下启五胡十六国的短命王朝。困在个美貌病秧子的躯壳中,是靠脸吃饭、装逼耍帅混个名士当当?还是练兵种田、和胡虏争霸中原?牵着异族小狼狗,梁少表示,都可以干干!腹黑霸气风流男主犬)异族文基本受,番外可能反攻w下克上,直掰弯,强强10更新w球…
  • 十里人间
    小说《十里人间》TXT百度云
    “还没定时间补” 十里老街,一根杆子,八扇门之后,最是人间万种风情。百年凿城,千年锦绣,双眀瞳之前,独有一幕自在人间。话说,那一日,江鸽子从地球而来,拄着一根奇怪的老杆子,立在老三巷的元宝桥头,他看到了很多人,遇到了许多事儿,认识了很多人(那我回来了!有五年了吧,怪想大家的。其实一直想写故事,可是年纪大了,…
  • 雄英恋爱手册[综]
    花野弥生在四岁做个xìng检测时,被告知完完全全继承了自己mǔ亲的个xìng类似于低倍望远镜,充其量也就是比别人看
    “待看————” 公告:明天早上起来看吧么么啾——0922花野弥生觉得自己的个性就是被造物主格外关照的金手指。当自己对一个人的爱意值越高,便能越完美的复制对方的个性。即只要达成【自己的爱意值已满】,就可发挥出对方百分之百的个性。至于达成【对方的爱意值已满】会发生什么?啊并不重要。一句话简介:看!那个雄英的渣…
  • 蛇仙女的自我修养
    蛇仙女的自我修养 综漫
    “已买待看——” 一个穿越老手一条以为自己要过上稳定日子的上古神兽忽然间就又回到了吃了上顿没下顿过了今天不一定要有明天的生活系统:【你要拯救被各种被打破了次元层的世界啊,要不然我们的球就有危险了啊!】蛇妹:“凭什么又是我啊!”系统:【因为你是熟练工吧。】简直言之,我们的目的就是为球穿越!!!本书的本质就是其…
  • [综]非本丸内本丸
    非本丸内本丸综txt宝书网
    “已买待看——”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个上历史课从不听课的少年,在某年某月某日于围墙上摇摇晃晃的走着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脚一滑,摔到了1549年的战国时代,恰巧遇上了正策马而逃的、和他长相一样的病弱少年。“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划掉)——“请你利用你的容貌,成为我的替身!”那位少年,尾张大名的嫡子,织田信长如…
  • 信长是个女魔王
    小说《信长是个女魔王》TXT下载
    “已买待看——” 德川家康:老大是流氓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羽柴秀吉:主公是流氓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明智光秀:主君是流氓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织田家众家臣:主公大人是流氓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以下克上又克不动,当然只能原谅他啦。织田信长懒洋洋的笑:是她。叱咤风云女魔王,兼具流氓和戏精属性,翻脸如翻书,刷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