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推个人已阅小众之书。无限。武侠。都市等】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4龙王传说无弹窗
    “第一部书 不多说。记忆深刻 留个纪念”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图
    “记忆中的老书。”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邪神传说
    邪神传说小说
    “前五部书镇楼专业。” 作者:云天空邪刃出世第一章空间晶石埋头写书,老云简直于世隔绝了,差点连今年是哪一年都搞不清楚了,如果不是兄弟们在留言区祝贺元旦快乐,我简直不知道今天还是某个特别的日子呢。在这里,老云祝各位兄弟姐妹,元旦快乐,学业进步,事业有成!新年新气象,从今天起,老云将着手对大家不满意的章节进行改编,如…
  • 从零开始
    从零开始写小说电子版
    “当时看的时候还没写完。重新在看也不知到了何方。”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武动乾坤
    (《》)“唔。”当林动费尽所有的力气睁开那有些沉重的眼皮时,简陋而整洁的房间顿时出现在眼中,熟悉的一
    “高中狂追的小说。”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文壕
    童岩老宋《文壕》
    “重生写网文。本书的主角并不像其他书的主角那样穿越、重生,然后抄袭小说、音乐、电影之类的。而是慢慢一步步走来有自己的原创。逻辑肯定经不起推敲。但已是尚可。唯一不足的是前两段感情的割舍。个人评价:粮草+” 番茄:我的处女作上架第一个月就不用父母给生活费了,三个月后就能独自承担学费了,半年后我就能买得起房了。土豆:有次我两个月没看银行卡,结果一看,咦,多了六百万,我随手就给我妈了。三少:在网络作家富豪榜上,我一个人的收入相当于后面九个收入的和!童言无忌:不好意思,前面装B的请让一下,我想插个队…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在线阅读
    “好像投影了龙蛇,阳神,遮天等。额。此书世界观过于宏大,但驾驭不住,后期已崩,前期还行书荒可看。粮草”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情节紧凑,爽点安排得当。是本难得的学霸好文。偶尔水水字数可以理解。但现在科技发展略快,节奏有点更不上。仙草-”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重启高一
    小说《重启高一》TXT百度云
    “重生写小说。老书虫勿看。粮草-” ps.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别赶紧去玩,记得先投个月票。现在起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你在刚才的拍摄镜头里牺牲了吗?”张谭刚赶来,就听到记者在提问凯莉·奈瑟薇这个问题,经过不短时间的英语国家生活,张谭现在已经基本上可以熟练的听说英语,不需要翻译了。凯莉拿着话…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这部小说确实属于新人劝退型的,习惯了看快餐式爽文的书友可能百章弃,但只要耐心看下去,就绝对能体会到本书世界观之庞大,转世、分身、一切都是布局……我觉得挺不错。后期略崩 不过无伤大雅。仙草奉上”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