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大内名单】小说书单
  • 天剑
    梁红玉岳鹏举《天剑》
    “底蕴深厚,可惜了!” 佛道两家之间的大战在太平安国一十三年终于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太平道国的远征军以右武卫全军覆没为代价,将茶博和罗城焚为灰烬,西方佛土的势力自此在北天竺消失。举国上下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唯有征西军右武卫中军祭酒张如晦,身负血海深仇,从百死无生的修罗场中挣扎生还。他摘下了象征荣耀的黄巾,带着…
  • 水龙吟
    慕容水龙吟
    “水龙吟作者狐言,曾在新华书店看到第三本。里面有分香剑术,高玉虎” 露寒烟冷妖修老,乘驾骨鹤寥唳。黑水秋凛,诡门灯俏,阴声初至。应念潇湘,岸遥花开,孟婆桥边。望极奈何,徘徊欲下,依无常、阴风起。须信地府万里,有谁妻、锦书烧寄。九层地狱,斜行横阵,拔舌油锅。执掌乾坤,酆都城下,影摇寒水。念寿衣未捣,纸人拂杵,面无血色。
  • 剑种
    任秋刘宣伯《剑种》
    “我心中真正的玄幻小说。” 对于凡人来,风雨来的总是那么的神秘和突然。但是对于修士为,风雨不过是一些自然现象,他们自己就能够操纵得了。黎鱼非常的喜欢下雨,每当下雨之时她都要去雨中跳舞,而在这个时候,她才觉得自己最自由,那空气之中充斥着的无边水气,让她的身体落隐若现,她那一身细密滑溜的鳞甲在雨中浸润,她觉得世间所有事,…
  • 龟仙
    龟仙网盘下载
    “完结一下能怎么样啊。本来很不错 关键词:丹鼎派 龟” 龙生九子,子子不同。龙子霸下之子又会有何不同之处?灾兽,天道遗弃之大凶之兽,出则赤地千里,万物凋蔽。冷云,从小与霸下之子,一只出生时即赤地万里的灾兽小龟一块长大。书友群:82727832(感谢烟火童鞋)```````````本书暂定为每日两更,另每增一千推荐票加更一章~!敬请大家多多推荐收…
  • 十州风云志
    十州风云志txt精校下载
    “还是很不错的” 第二天,王剑仁舒舒服服地睡到十点才起床,摸摸索索地穿好衣服看了看更新的小说章节,看看过了十一点了这才下楼来。昨天晚上得到了正义使者的酬劳一百块,今天就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早饭中午两顿一起凑起来去吃顿好的。刚刚走出去没多远,就看见前面围着一大圈人在那里,似乎是有什么热闹好看。走近了再多看一眼,…
  • 太乙天寰录
    太乙寰天录吧
    “印象中很不错。” 天之壮阔,有几何哉?地之广博,有几方哉?天地成者亿万年,天虽为无际,地却成五洲。人处天地之间,感乾坤造物之妙法,不甘碌碌一世,终究无所可得,遂有随先圣者,餐风饮露、凝神炼体,导天地之灵气、吸日月之精华,终成仙真之体,得最终破空飞升而去,神游于六道之外,逍遥于宇宙之中。东胜神洲,物华天宝之地…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 txt下载百度云
    “想象力丰富,各种超能力。然后没了”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