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P社同人】小说书单
  • 虫群崛起群星
    洛怀特克洛尔《虫群崛起群星》
    “群星同人,待看” 这是群星闪耀的时代!更是各种文明种族在星空燃烧自己,谱写伟大篇章的时代!此刻,虫群悄然间出现在一颗偏远的星球。而生存和毁灭这是个问题!
  • 群星银河编年史
    群星一统银河
    “群星背景科幻” 纽泰伦经济联合体是人类殖民者在星海中的港湾,她正处于欣欣向荣与逐鹿风云的黄金时代。公元2413年,由于几个古老的星际帝国不再甘于沉默,银河系已被卷入一场全面纷争之中。除此以外,令人不安的事件萌芽于各个角落,潜在的危机威胁着所有智慧生命的存亡。整个银河系正处于命运的十字路口,何人何物能指引诸…
  • 我的群星帝国
    我的群星帝国5txt下载
    “群星背景科幻” 沉迷于群星的李明泽一觉醒来现自己穿越到了自己创造的帝国当中成为了独裁者!是统御星空?还是奴隶所有种族?亦或者全银河“烧玻璃”“陛下,达斯I行星上生了外星奴隶bàodòng,bàodòng已经席卷了全球!”“烧玻璃!统统烧玻璃!烧完再派机器人上去采矿!”某独裁者。“陛下!您的舰队已经到达默克…
  • 你的帝国
    你的帝国txt微盘下载
    “崇祯与君士坦丁十一世交换身体” 君士坦丁·XI·巴列奥略,东罗马的统治者与朱由检,大明帝国的皇帝同岁,两人会不定期的交换身体为了双方和他们的帝国能活下去,两人决定携手共进————东罗马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