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扮男装的呢,都看过都很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男主女主是叶初阳,叶修白,温飞羽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重生星际时代
    重生之星际时代下载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重生之国民男神是女生
    小说《重生之国民男神是女生》TXT下载
    “” 萧木然重生了,重生在一个跟自己同名同姓的弯身上,从此开始了各种开挂人生,横扫美食节,称霸机械设计院。某人抬眸:听说你很弯?倒追学校男神。萧木然昂首挺胸表示,自己不弯,而且很直,直的比金箍棒还直。某人:那我们两个,谁弯?萧木然:两直相爱必有一弯,舍我叔其谁也!四叔,我感觉应该你弯。
  • 臣本红妆:相国大人,有喜了!
    男主女主是龙琰,上官,封蔓婷的小说是什么
    “” 苏夙贵为龙岩国第一少年丞相,奉承的了阴晴不定的少年帝,献媚的了貌美年轻太后,明面上是才高八斗的文雅才子,实则是小小女子一枚。某日醉酒相爷爬上宫墙,见一美人,诵诗一首:“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未料,长剑架上了脖子,苏夙再诵诗一首:“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
  • 傲世轻狂:逆天符师大小姐
    逆天符师大小姐
    “” 被迫女扮男装的她,不会遭遇退婚。魔武双修的她,铁定不是废材。她可以是符师,可以是丹师,也可以是器师!不要怀疑,她真的什么都会,谁让她不是天才,却是个狂傲的变态!一缕残魂,他是她命定的人,她可以为他越过六界,遍寻良方,他也能许她永世繁华,宠溺无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傲世轻狂:逆天符师大小姐》…
  • 全职学霸:这个校草姐收了
    全职学霸:这个校草姐收了
    “” 【甜宠小白,温馨爆笑治愈系】开学一月,空降转校生,张扬高调,帅气缺金,与私立高中的豪门子弟形成了鲜明对比,刮起了一阵狂风。转校第一天,她被校草撞了,缠上了校草。转校第一节课,她踩了第四美男的脚,从此她发誓要当红娘,专门系鸳鸯。转校第一天放学,她请同班两美女吃饭,被拒绝了,从此,她天天蹭饭。…
  • 重生之法神是女王
    重生之法神是女王男主是
    “” 她说,“我喜欢男的。”他说,“巧了,我也喜欢。”她说,“巧个屁!”他说,“我可是为了你才出柜的。”“”一场试验,让他关注到她,一段相处,让他忘不了她,一次战斗,让他爱上了她。她本红装,却偏偏一身男装,一战成名,她成为晨域区除了容瑾白之外最令人敬仰的第一法师。魔族来袭,容落临危受命,率领魔法…
  • 非男天使
    天使 男生
    “” 万千世界中无奇不有,你真的能够在这辩不清虚实的世界中坚持本我而立足吗?当世界不再局限于你眼前,当你所有的认知不过是别人制造的假象,你爱的,你恨的,你遗忘的,甚至是你追求的都和你想象中不一样。从被安排到不得不掩盖自己的性别与身份,最后换来的却是狠心的抛弃你,又会如何选择呢?
  • 重生之公子很倾城
    季安言林秋炎《重生之公子很倾城》
    “” 【一对一宠文,异能重生,女强男强,超爽虐渣,配上千年老怪男猪脚】一觉醒来,季穆发现自己成了另一个人,还好死不死的遇上传说中的潜规则?我呵呵你一脸!直接踹的你下半辈子生活不能自理!她原是地下佣兵界的第一把交椅,再次醒来却变成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豪门弃女?听说自家姐姐长得一副仙女脸,娱乐圈混的风…
  • 国民男神,太会撩
    国民男神太会撩
    “” 她原本是天才少女苏沐玖,被渣男所害,重生一世,居然穿越到另一个世界的女扮男装的少女苏暮久身上?既然她穿越了,那就不好意思,这个世界她是主宰,他是全民男神!赌得了石,写的了文,唱的了歌,跳的了舞,撩的撩人只要是有的他都会。唯有他看破真相。“听说你是男的?”“嗯哼,怎么?”少年点了点头。“没怎…
随机推荐